2008/03/06

我的小叮噹

馬麻想留下喬治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這幾天她都會讓喬治到一樓來,
也說我跟姊姊要學著習慣他的存在。



不過喬治爺爺好像真的不太喜歡我們,
每次看到我他就會追著想打我,
若不是我有看過他走路搖搖晃晃的樣子,
我還以為他真的可以追得到我勒~~~
(姊姊早就不知道躲去哪了)

於是馬麻不在的時候爺爺還是得睡地下室,
但是其實他也不愛上來看我們,
他都會自己慢慢踱回樓下他的小床上。

哼,什麼了不起?!
我也不喜歡你啊~~~

看我在生氣~~~生氣地瞪著衣櫥~~~

氣到嘴巴嘟嘟的,可以掛豬油瓶了

因為喬治爺爺已經在衣櫥裡面睡了一整個早上了,
(所以我也盯了一整個早上)

後來馬麻想要照他睡覺的樣子他才爬起來。
(出來以後立刻回瞪喜姆)

馬麻說喬治爺爺這樣很像小叮噹,睡在衣櫥裡,
我是不知道小叮噹是什麼東西啦,
但是聽馬麻的口氣好像爺爺有多可愛多聰明一樣,
真討厭!!

昨天馬麻跑去買了金魚,
後來她抱我下去看魚,
我現在連地下室都不敢進去了因為那已經是喬治爺爺的地盤,
我看魚看得很認真差點忘了爺爺的存在,
為什麼爺爺可以跟金魚睡在一起?!

而且爺爺都可以在地下室隨地亂大便馬麻也不會罵他,
我那天只不過是沒切乾淨所以從砂盆出來之後掉了一塊在地上,
就被馬麻念半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咩~~~


ps. 喬治因為有便秘問題所以只要他有大便我就謝天謝地了,
幸好他很愛吃化毛膏所以每天都讓他吃可以幫助排便,
而且他並不會亂尿尿,大部分時間他都還是會大在砂盆裡,
他都已經十九歲了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他的血檢報告大致來說都很正常,
一切都在控制中,下一次檢查是三個月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