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科比

科比是一隻五個月大的瑪爾混貴賓,
主人是我們醫院的客人。

那天他打電話來預約,結果我搞錯了把科比想成是另外一隻小狗 XD



Kobi,Maltie-poo,before

科比是第一次剃毛,他的毛很軟而主人說他兩個禮拜就幫他洗一次澡,
可能因為他們洗好後都沒有把毛梳開,
所以科比的毛都打結了~~~

於是科比「狗生」的第一次美容就在哀哀叫及像蟲一樣蠕動中度過了。
(主人還留下來幫我抓狗)

科比不看鏡頭


於是用餅乾引誘。想吃齁~~~


Kobi,Maltie-poo,after

剪了兩小時,原本跟主人說大約要兩到三小時會好,
因為科比是第一次所以我不知道他對剃刀的反應如何,
於是把時間抓長一點,結果主人說他趕時間,
後來還堅持留下來看。

科比果然不怎麼喜歡剃刀,
不過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有打結所以會痛,
沒打結的地方基本上他都還可以接受,
也有點怕剪刀的聲音。

最後主人說,難怪妳說要兩到三小時 XD

其實有時想想,讓主人留下來看,
知道到底這段時間內狗狗都經歷了些什麼,
這樣也比較能夠理解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還有金錢。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主人不在的時候啦~~~

另外我今天收到茉莉主人寄來的照片,
茉莉生了六隻小狗!!
超可愛的~~~

若是主人同意我再把照片放上來 XD

茉莉的小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