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其實是拉薩的熊寶貝

昨天老闆的老婆打電話來,
問我今天能不能幫他們的狗狗美容?

其實因為上次的經驗,
我並不是很樂意(因為,老闆沒付我錢)
不過我還是沒有拒絕(怎麼拒絕的了?!)



我替老闆想了很多藉口及理由,
他忘記了,他忘記了,他忘記了。

因為他的確是有說過會付錢,
只是我沒有辦法跟他開口要錢(是的我就是個俗辣)
也許他覺得我是在「上班」的時候做的?
也許他不滿意我剪的樣子?
也許這樣也許那樣,
那天他說了我剪得很好(已經過很久之後)我才驚覺,
嘿,原來你沒有忘記啊?你也沒有不滿意啊?
那為什麼不付我錢呢???

從頭到尾他只有跟我道謝而已。

其實真的要收我也不會跟他收多少,
頂多收個2、30塊意思意思,說真的這樣的價錢對他而言根本不算什麼,
可是對我而言,是一種心意。
美容本來就不是件輕鬆容易的事情,我要把我所有的工具搬去,
診所裡又沒有美容桌,我還要在工作的空檔中找時間完成。

後來他老婆來接狗狗,也只是跟我說非常謝謝。

我今天在那裡已經快把我同事煩死了,
因為她就說妳要跟他們說,不然他根本不知道(?)或是想裝傻(!)
總之就是要說,她還幫我想好台詞 XD

不過我想若是老闆禮拜一沒有任何動作的話,
我應該會跟他要吧~~~(神啊請賜給我guts!!)

Snuggle:Lhasa Apso,before。

其實Snuggle是拉薩(上次把他分類為西施)
這兩種狗我不太會分,反正就是一個比較大隻一個比較小隻,
一個管室內一個管室外這樣。

Snuggle乖得跟什麼似的,
完全沒有牽繩,在三面懸空的桌子(診療桌)上,
我其實不太擔心他會掉下去,
因為他知道我在做什麼,頂多站累了會想坐一下,
大部分時間都是動都不動定定地站好。

洗澡前身體剃短的樣子。

Snuggle:Lhasa Apso,after

後來在他的耳朵上面綁揪揪,
我同事說,妳知道他是男生吧?!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可愛咩~~~
看他明明就很開心,噗。

Snuggle:沒差,反正我已經是太監哩~~~

算了,要是老闆不給我錢,
那就沒有第三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