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點名遊戲(改名):誰要帶我去旅行?

(大家都很愛亂改題目)

看了大家的旅行計畫,
嗯,其實我這個人很無趣的一點是,
我很喜歡做重複的事情,
就是去吃飯一定會點點過的菜,喝過的飲料,
看過的書可以一再重複的看,
所以,去過的地方也很想一再重複的去~~~




(第一個可以填新竹嗎?拜託我已經兩年沒回去了 >< )

好啦我不寫重複的。

第一個想去的是日本的那個動物園,
就是企鵝會在動物園晃來晃去的那個「奇蹟動物園」(旭山動物園)
因為我不像cake那樣可以被送去南極做研究,
所以只好自己去看~~~我想要餵企鵝啦!!

懶得找圖片反正就是北海道的一個動物園(好像是吧)

還有可以的話想去San Diego Zoo(乾脆來個世界動物園之旅,順便去非洲看獅子)

(好貪心的第一點)

第二個想去歐洲隨便哪個國家都好。
(好隨便的第二點)

我們全家人「最後一次」一起去旅行就是去歐洲,
回來以後我還有投稿遊記刊登在報紙上呢(是的不要懷疑我曾經是文藝女少年)

想再去瑞士滑雪~~~(啊是嫌這裡的雪不夠白唷??)

第三個是因為看到Jenny提到武俠小說,
那就來個華山泰山衡山恆山嵩山五嶽之旅吧。
(我說過我很貪心嗎?)

追加一個愛德華王子島,
這個也許今年夏天就可以去囉~~~喔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