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神奇貓馬桶

一直很羨慕有人家的貓會自己去馬桶上廁所,
這樣就不需要清貓砂而且還省下貓砂的錢,
也曾想過要訓練嚕嚕自己去用馬桶,
但一直都只是想並沒有實際行動。

(因為嚕嚕撥貓砂的樣子很可愛??)



在寵物店看過專門訓練貓咪用馬桶的東西,
就類似臉盆,正好可以放在馬桶裡,
一開始是在臉盆裡放貓砂讓貓咪習慣到馬桶上,
最後漸漸把臉盆撤掉就大功告成。

看似簡單但是我還是有疑慮,
那就是,跟貓咪共用馬桶,要是沾到他們的排泄物不是很噁嗎??

(拜託平常都睡/抱在一起還不是沾來沾去的)

還有這樣一來,貓咪喜歡埋排泄物的天性不就被剝奪了嗎?

(喜姆:沒聽過這種天性耶?)

總之後來就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我想我也不會真的去做啦,
雖然看到別人家的貓會用馬桶還是很讚嘆。

不過,世界上的懶人還是很多,
不但有自動貓砂機,竟然還有貓咪馬桶。
其實發現這個馬桶很久了,
是在我買那些寵物用品的網站上看到的。



長這樣,跟馬桶很像吧~~~

而且,它跟一般馬桶一樣要接到水管上使用,
它的貓砂是可清洗的。

貓砂一樣會吸收尿尿,貓咪一樣可以用貓砂把大便蓋起來,
按下沖水鈕,貓砂便會經過清洗烘乾的程序,可以循環使用,
大便則會被分出來沖進水管裡。

很神奇齁!!

不過像這種奢侈品(一台大約三百塊美金)還是等到我變有錢人的時候再說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