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老闆的西施

昨天老闆問我可不可以幫他的狗美容,
還說他會付我錢不要擔心。

(結果今天他來的時候還說,剪不好妳就不用做了唷,很機車 XD)



老闆說因為他女兒要帶狗狗去學校,所以要美容。
(可是他後來就把狗帶回去了也沒問我多少錢,我都想好要跟他說多少了說,切~~~)

是在醫院的地下室剪的,
很克難地把籠子架高弄個板子充當桌子,
還把我的小橘(吹風機)帶去。

不過我們醫院地下室原本是有個美容師的(這樣講有點怪怪)
但是她後來自己開了店,很多我們醫院的客人都是給她剪的,
她剪得很好,就是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她的手。

地下室有兩間大籠子,還有浴缸,水力很強很好洗~~~

老闆說,幫我查一下要不要打預防針?
哼哼,結果他的兩隻狗預防針都過期沒打(另一隻是grey hound)
拜託這樣你怎麼跟客人宣導要定期打預防針啊??

打預防針以前先趕快照一下。

ㄌㄩㄝ~~~他很難照側面,因為他會一直跟著我轉。

照相的時候順便又修了一下。

後來老闆回來接他,一看到他就笑說「你是誰啊?!」

就在這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爽很不爽的事情。

今天是獸醫X(也就是愛擠尿獸醫也就是我最討厭的那個)
他幫狗狗檢查時有說狗狗眼睛有點怪怪的,
但他也沒說是怎樣怪,只是在那邊一直注意眼睛,
後來我完成以後,他又把狗抓過去看,
就說什麼眼睛下方有一撮毛叫我要把它修掉。

在他講話之前我發生了一件很………的事情,
就是我們醫院的一個來幫忙的高中生,
我叫他把X光片的沖洗機器打開,
但是那是有步驟的,水的開關跟沖洗劑的開關要弄對,
後來他開好以後來問我他有沒有開對?
我聽他的敘述好像有點錯,所以就很緊張衝下去檢查,
(因為之前我們同事弄錯開關,後來要請機器公司的人來修理)
我就很怕出錯因為學姊現在很悠閒地在墨西哥度假沒有人可以問,
於是我就跑下樓梯,剩最後兩階梯的時候就用跳的,
然後就「砰」!
我的頭撞到橫樑,然後就往後跌………
(為什麼我要說得這麼詳盡呢?因為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撞到頭最嚴重的一次)

我跌在地上的時候真的以為我的頭裂掉了,
我的兩隻手臂整個磨破超大片,手鐲也缺了一角,
我伸手摸我撞到的地方,血~~~~~

要不是那個高中生跟在我後頭我可能會當場大哭吧,
(痛得要命還要顧面子)
但是我飆了超多句髒話的,因為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現在還在痛,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腦震盪說。

撞到額頭,一條傷口,但還好是在頭髮裡面所以看不出來。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會撞成那樣,
我應該沒有跳很高而且我也沒那麼高啊~~~
(可能剛剪好狗狗覺得很滿意所以得意忘形??)
(或者是因為我昨天去看醫生很得意地跟醫生說我身體很健康什麼病都沒有??)

重點是他根本沒弄錯~~~我應該要相信他才是~~~
而且後來要照X光的人也沒來照~~~那我撞這一下到底是為了什麼~~~

總之,就在我頭很痛很暈的時候,
獸醫X在那邊說叫我把那撮毛剪掉,
還說「妳有好的剪刀可以剪不會戳到眼睛嗎??」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剛剛撞到頭要休息一下,
但是我心裡已經很不高興了,
你要批評什麼都可以,要挑什麼都可以,
但是你應該沒有資格挑我剪好的狗吧??

我蹲在地下室弄了兩個小時,
狗狗的臉/鼻子上頭我都會剪,也會清眼睛裡面的毛,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他要這樣挑我毛病??
我也完全不知道他所謂的那撮弄到眼睛的毛在哪??

所以我後來就沒管他,老闆也來了抱著狗狗在跟我說話,
然後獸醫X說「妳快把那撮毛修掉吧。」

當著老闆的面!!!

後來我是有去拿剪刀,老闆抱著狗,
獸醫X還過來要抓狗的頭讓我剪,
我語氣有點不穩地說我要自己抓才能剪,
老闆應該有察覺到就說,應該不用了吧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也跟他說讓我自己抓就好。
(但我還是又修了一下眼睛下方)

等老闆走掉以後我超級超級超級生氣,
這就好像我當著客人的面,質疑他的專業一樣。

有些話能說,有的時候你要懂得看場合或是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今天我幫老闆的狗狗美容,老闆就是我的客人,
在客人面前(尤其是他是我老闆)我已經很戰戰兢兢力求表現了,
你竟然會當著他的面這樣說,
好像我沒有做好我的工作一樣,好像我不曉得要怎麼剪毛一樣。

我再怎麼樣不尊重不喜歡你,
在客人面前我還是稱你為Dr. X,
我怎麼樣也不會當著客人的面前質疑你什麼,
要的話也是我們自己私下討論。

什麼叫做我有沒有好的剪刀?!
那不然你以為我是怎麼剪的?!

而且老闆都沒說話了你是在那邊挑什麼挑?!

害得我本來心情好好的又被弄得很爛,
頭又痛得要死,為什麼會有這麼討厭的人啊啊啊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