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小狗西施

連著三篇都是西施 XD

這是今天下午客人帶進來的,
今天很忙,再加上我的頭一直處於暈眩中,
還有我的心情在老闆走掉以後就爆爛,
還好有這兩隻狗狗讓我的心情稍微好一些些~~~






媽媽是最後一張,
小狗才一個月大。

媽媽已經八歲了(其實媽媽是瑪爾,但小孩長得像西施)

主人領養媽媽的時候不知道她懷孕了,
是看她怎麼一天比一天胖才覺得奇怪,
後來她就生了,噗~~~

但是小狗狗好可愛啊,
主人說他會留下兩隻小狗狗,
今天帶來做檢查,
本來他以為可以打預防針了但是還太小,
再等一個月吧~~~

(完全忘記其他工作拼命照相的小烏賊)

而且小狗狗都一直睡,
我抱她們出來量體重的時候狗媽媽有點緊張,
但是她也沒兇我只是一直盯著小狗看,
狗狗站在體重計上搖搖晃晃的,但是一放回媽媽身邊一下子又睡著了。

兩隻狗狗都是七百克,要平安健康地長大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