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打結超嚴重的莉莎

禮拜天下午e的朋友的男朋友帶他的貓來剃毛,
之前在電話理他跟我說毛有打結
(經過這麼多次教訓後我也學會了一定要先問也一定要當面檢查)

但是一看到我才知道竟然這麼嚴重。



Lisa:Persian,before

光看這面還好,但其實她毛打結的地方都已經把皮拉下來了。

主人說是Lisa一直咬一直舔的結果才會變這樣,
我問他有沒有帶去給獸醫看或是幫她擦藥?

沒有。

我承認我有點不高興,我想他應該有帶貓咪去別的地方但是沒人肯幫他做吧,
因為一般這種情況美容師是不會收的了。

這是她左邊身體剃下來的一整片的毛。

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讓自己的寵物變成這樣,
若是沒時間幫她梳,那帶去給別人梳啊,
為什麼會等到這種情況才來呢?

我沒有剃過這樣的貓咪,狗狗倒是有,而且不少。

我記得有次剃也是這樣一整片毛下來的狗,是一隻小瑪,
據說是主人去度假把狗交給朋友照顧,
而朋友不會照顧把狗狗關在廁所完全沒理他,
後來主人回來了就帶來剃毛,
剃到最後還發現後腿屁股那邊刺了一根木刺在肉裡面~~~

剃了很久,因為怕她受傷,
她的皮膚已經因為打結太嚴重,東禿一塊西禿一塊了。

剃完以後她就一直舔身體,
不知道她這樣熬了多久??



我其實很想幫她擦藥,但是,主人來了以後我有說最好帶她去看獸醫,
她的毛不知道還長不長得回來??

Lion Cut
Lisa:Persian,after。

然後她就開始趴趴造了(還跟喬治吵架)
應該有舒服很多了吧。

主人似乎是很關心他的貓,
我有跟他說要怎麼梳毛,
希望他以後會定期幫她梳毛~~~

ps. 原先講價錢時我有說因為妳是e的朋友所以有打折(因為那個女生也有來)
不過後來他還是付我全價(我想應該是因為我聽他解釋貓的情況後表情馬上變賽吧)
貓身上都紅了皮都掉成那樣了還不帶去看獸醫,超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