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俏拉來洗澡之超好用美容桌

是的我知道標題下的有點怪,
但是這次幫俏拉弄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我有這張桌子的,
已經超久沒有用專業的美容桌。
(之前在醫院那邊是有,但是是不能調高度的)



這次我的桌子跟浴缸終於都裝好了,
洗貓咪的時候其實不太需要用到桌子,
但是剪狗狗的時候就很重要了。

剪腳的時候可以升高,剪身體的時候可以下降,
我終於不需要再彎腰駝背或是蹲著剪了!!

而且我還有吹風機~~~

Charla:Cotton de Tulear,before

(寫到這裡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喜姆本來坐在我身上,結果看到螢幕出現Charla,
就忽然跳到電腦旁邊出手打Charla的臉,弄了好幾下還湊過去聞)



喜姆:那隻狗是哪來的?!(瞪)



俏拉:不要瞪我~~~



俏拉很憂鬱,因為她不喜歡吹風機,會一直躲






Charla:Cotton de Tulear,after



(喜姆已經跑掉哩)

俏拉這次回去不曉得有沒有不開心?
因為這次有「專業」的桌子浴缸跟吹風機,
不像之前是很隨性地在洗手台裡面洗澡。

不過她最後還不想回家勒,
因為她想要撲天天跟藍莓 XD

 在這裡也要感謝(奇怪我很不會當面跟人家說謝謝)Jenny,
每次都開很遠來我家,還幫我寫推薦信。

我還沒拿過去因為我下班他們也關門了,
還有我也要去寵物店問能不能讓我放名片,
誰來借我厚臉皮啊啊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