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嚕嚕~年度預防針之悲慘的一天

今天早上馬麻抱著底迪說,
等下姐結要去打針,你一個人在家要乖乖喔~~~



姐結???是我嗎?!

接著快到馬麻該出門的時間了,
我一看到她開始換衣服就馬上躲起來,
可是她還是找到我然後硬把我塞進籠子裡,
我進去後她還發出嘿嘿嘿奸詐的笑聲,
難怪昨晚馬麻要幫我剪指甲!!

我在籠子裡哭,底迪在籠子外哭,
馬麻帶著我走他就一直跟著。

馬麻:幹嘛?你也想去啊?
嚕嚕:妙~~~~~~(不要不要給他跟)
喜姆:咩咩咩咩咩(妳們要去哪裡我也要去)

去醫院的路上馬麻有一直摸我一直跟我講話,
但是我很怕又很氣所以完全不想理她。

一到那就先量體重,我沒輕沒重,
跟去年一樣差不多8.8磅(正好四公斤)

接著馬麻就不見了跑去忙她自己的事情,
那邊有一隻狗一直哭,還有好多隻貓被關在籠子裡,
我很害怕就躲在門後面動都不敢動。

後來馬麻有拿罐頭給我吃。

(嚕嚕今天是打狂犬病+FVRCPC,一針搞定)

到了晚上獸醫終於有時間看我了,
她說我的牙齦已經紅紅的要刷牙,
接著就戳了我一針~~~

(嚕嚕有回頭哈獸醫喔,害我嚇到,因為是第二次聽到嚕嚕哈氣)

我本來以為就這樣而已,
想不到獸醫竟然問馬麻說,
有沒有幫我做過任何檢驗?
馬麻傻傻的也不會說謊就說,沒有耶。

於是,我就被架住然後馬麻就用針戳我,
什麼嘛!連妳也這樣,於是我就很生氣地掙扎,
結果馬麻的針就戳到她同事,噗哈哈,活該啦!!

後來馬麻又不見了,就讓獸醫跟她同事來抓我抽血。

(我這時很苦命地一個人在照X光,那隻狗都已經麻醉了還是頑強抵抗,最後又補了兩針)

馬麻:嚕嚕有沒有乖啊?
獸醫:一點都不乖~~~

(獸醫懷孕了所以我很怕嚕嚕去抓到她)

我一點都不願意被抽脖子,
她們後來就抓我的手抽手,我的手上都是血,
馬麻要幫我擦掉結果我就咬她(沒有真的咬下去啦)

抽血是為了要驗FIV/Feline Leukemia,
結果當然是negative啦,馬麻說她不緊張,
哼哼,明明就很緊張,緊張到忘了照相存證。

(因為很忙所以我只看了一下結果就又去弄東西,等到想到要照相已經被丟掉了~~~)

怒怒怒怒怒~~~

回家的路上我又在籠子裡拉稀跟尿尿,
臭死妳~~~誰叫妳要帶我來這種恐怖的地方~~~

(更恐怖的還在後面呢,嘿嘿嘿)

因為我身上都沾到了所以一定要洗澡,
馬麻就把我丟到浴缸裡,還說什麼這是開張第一洗就讓給我了,
什麼東西啦我聽不懂,所以馬麻一開蓮蓬頭我就抓狂了,
最後還是被抓到浴室裡舀水慢慢洗。

然後又遭受吹風機攻擊,
這時我已經放棄了所以有吹比較乾馬麻才讓我走。

附註:通常打完預防針會建議過幾天再洗澡喔,因為怕貓咪太緊迫等等原因,
也許預防針就失效了。

不過像嚕嚕這樣不洗不行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喜姆:姐結妳們今天去了哪裡?
嚕嚕:馬上就輪到你了,嘿嘿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