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寄宿】三隻小鼠

昨天有三隻小鼠來寄宿,
住大約兩個禮拜。

所以這篇文章會暫時置頂而且也會盡量更新照片~~~
(主人有簽名所以我可以放照片,嘿嘿嘿)



三隻小鼠是媽媽跟兩個兒子,
主人則非常細心寫了一整頁飼養須知。

(那時我把嚕嚕留在這也是寫了一堆 XD)

細細交代了三隻小朋友的個性,誰會咬人,
誰會聽名字等等。

這是兩隻兒子住的,豪華城堡。

印象中我好像沒養過老鼠,
養過烏龜,鳥,兔子,狗,貓,
只有在學校時養過(實驗用白老鼠)還有一些口袋類嚙齒動物。

這隻是媽媽,媽媽叫Mini,會聽名字唷~~~(係金ㄟ)

因為我晚上回家去看他們的時候大家都睡了,
但是我敲敲門叫她,她就從睡覺的小地方鑽出來哩 

他們很難照,因為很小動作又好快~~~

===== Dec 20 '07 =====

都中午了還在睡的小Mini

精神一直都很旺盛的灰灰



他在洗臉~~~



洗完臉以後想越獄



會自己跑到手上的Mini

                                                                           動作很快~~~

                                                                   是的我知道照片很模糊 XD

===== Dec 21 '07 =====

這隻一直睡在這裡面~~~不知道要怎麼把他弄出來~~~



這隻應該是小Mini?
他比較愛跑好動,食物一放下去就會衝去吃。

還藏起來凸好大一塊

而且他咬我 >< 

哈哈哈,是我手自己伸過去給他咬的啦,
沒流血但還滿痛的說。

還是Mini乖~~~

===== Dec 22 & 23 '07 =====

 這是那天咬我的小Mini?

他今天很乖在我手上玩,但其實我很怕他跑掉,
所以手都不敢離開籠子(看我的手還在籠子裡 XD)

他真的很想越獄

Mini也是


這是終於出現的灰灰,他在盒子裡吃東西。

後來我研究了很久終於把盒子的蓋子打開,
哈哈哈,因為機關很多,我又不敢太暴力怕扳壞了~~~

其實我照很多張,但沒閃光都很不清楚都只有一塊影子而已。

還有我覺得我已經不會分灰灰跟小Mini了 > <

===== Xmas '07 =====

在睡覺的小Mini (我完全是看顏色來分低 XD)

灰灰

接著我把我的手指送去給他咬~~~因為我想摸他咩~~~
小烏賊 < -- 笨蛋

睡成一顆球的Mini

誰在偷看我?

這張好可愛~~~

她好像住在太空艙裡面唷~~~

我有照她抱著小米穗的樣子,但是都很模糊看不清楚 ><

還有他們睡覺的太空艙的bedding我好像放太少哩,本來很滿耶,還是要多放一些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