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寄宿】三隻小鼠之我愛小米穗

因為本來那篇太長哩所以再寫一篇~~~

(養一養覺得小老鼠好可愛害我也想養~~~)

但是家裡有貓咪(已經有鳥了)還是不要再殘害生命~~~



小鼠的主人當初有交代要給Mini吃小米穗,
看Mini抱著小米穗吃得很開心就想:為什麼只有Mini可以吃??

(原來是怕不夠吃)

早說咩,我家一堆小米穗,是天天跟小藍莓吃的,
不過他們吃的很長一條,我不敢給灰灰他們吃太多,
所以也學主人剪成一小段小段的。

很愛跟人玩的Mini還沒發現我丟了小米穗



再丟一塊終於發現了馬上抱著吃



灰灰:小氣鬼終於給我小米穗吃了



本來在睡覺的小Mini馬上就跑過來搶了



怕他們打架趕快再丟一塊給小Mini



灰灰:這是我的



這隻好像是灰灰,瞬間移動



後來兩隻又去搶同一塊



小Mini開始狂塞



不過灰灰也很厲害後來自己跑到樓上



然後把塞在嘴巴裡的再吐出來吃

我說過我有種怪癖喜歡看動物吃東西,
他們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灰灰吃完還會洗臉洗手洗腳喔~~~


這幾天嚕嚕都在跟我生氣(因為喬治的關係)
都一直躲在她的洞裡面,也沒怎麼吃飯,
連我回家都不肯來迎接,
昨天晚上還吐給我看,
我想我真的沒辦法再多養了(心虛)
因為其實我很想要把喬治留下來。

抱喬治上來喜姆也不開心會用他的呆臉看著我們~~~

唉唉,可憐的喬治,
再過幾天就要回醫院哩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