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喜姆回娘家

今天早上馬麻不知道幹嘛,
竟然拿出上次帶姐結出門的籠子,
當著喬治爺爺的面把我塞了進去。

我好生氣因為喬治爺爺竟然想伸手打我,
於是我就一邊發出怒吼(馬麻被嚇到)一邊想回頭還手,
不過還是不敵馬麻的超迅速反應及天生神力 ><



一坐進車子裡我就開始哭,
因為我不知道馬麻要帶我去哪?

為什麼喬治爺爺可以在家?

難道………難道馬麻要用我去換喬治爺爺嗎??

我不要~~~

馬麻說要帶我回醫院,
因為大家都很想念我想看看我現在過得怎樣,
「做人要懂得感恩圖報,你看看你現在長得這麼大隻都是因為大家的照顧」之類的話一直從馬麻嘴裡冒出來。

我當然感恩啊,只是我想要待在家裡睡覺,
不會給她們看照片就好了喔?!

(結果我今天忘了帶相機,連手機都沒帶,因為很早就出門了根本來不及檢查)

一到那大家就圍了上來,
然後我就一溜煙地躲進後面的辦公室。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曾經住在這裡住了將近半年,
也忘了我曾經是這裡的駐院公關,
也忘了這裡的人是曾經照顧過我的。

我一躲就是一整天,大家拼命開不同的罐頭要給我吃但是我都不肯吃,
也一直想要過來抱我但是我一直找機會逃跑,
最後還躲到櫃臺和牆壁的空隙後面(那可是上次喬治大便跟尿尿的地方啊!! ><)

我心裡只想著不知道馬麻會不會帶我回家還是真的要把我換掉?!

下午馬麻比較有空了就進來陪我,
我終於肯從角落出來爬到她身上吃點東西裝可愛,
大家都說我竟然忘記她們了只認得馬麻,
不過也都很開心因為這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馬麻~~~

本來明天還要再回去一次(因為還是有人沒看到)
不過馬麻說看我這個樣子還是算了,
像這樣一整天沒吃東西沒上廁所她怕我會憋出病來,
畢竟我可是六個月大的時候就有尿道感染的敏感體質啊!!

晚上回到溫暖的家

開始啃我的手,馬麻說我的指甲都被我啃壞了。

醫院裡的叔叔阿姨們請放心,我現在過得很好每天都吃飽睡睡飽吃,
體重從原本的11磅變成15磅(今天量的,天啊喜姆要減肥了~~~)
我們明年再見囉,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