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不速之客

這幾天家裡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我跟底迪都很生氣,
我是氣馬麻又隨便帶人回家,
底迪是氣那個客人明明走路都不穩了,
還一直追在他後頭跑。



所以我跟底迪忽然變得同仇敵愾(哇,好久沒用成語哩)
其實那個客人大部分時間都在地下室,
馬麻有時候會讓他上來或是進我們房間,
然後我跟底迪就會圍毆他~~~

(最好是啦,兩個都俗辣得要命,一個一直躲在洞裡,一個立刻跳到床上因為喬治沒辦法跳)

鴕鳥嚕~~~

刺蝟姆~~~

馬麻說,他的年紀足以當我們所有人的爺爺,
所以要懂得敬老尊賢,不可以欺負他。

可是喬治爺爺一副把這當自個家的樣子讓我們很不高興,
看底迪用眼神加哈氣攻擊!!

我也有小哈氣。

結果喬治爺爺還是一臉怡然自得(今天是成語日)

(喬治的左眼裡頭有塊褐色的東西,不知道是啥?)

喬治:哼哼,薑是老的辣!!

不過我跟迪的感情變得比較好了,
看我幫他舔手~~~

(拜託我竟然看到嚕嚕舔喜姆的屁股耶,NO~~~~~~~)

迪睡到把他的豬腳跨在我身上我也沒怎樣。

我們兩個現在是同一國的!!

不過等喬治爺爺回醫院以後就不知道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