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寄宿】喬治

因為聖誕+新年連假,
所以勢必有人得每天去醫院餵喬治吃藥,
雖然排班沒有排到我,
但是我還是自告奮勇地說要把喬治帶回家住~~~

(因為我超愛喬治 XD)

不過真的只是寄宿,沒辦法養他 ><



喬治本來就有甲狀腺亢進,
當初他的主人就是因為不想每天餵他吃藥所以想安樂,
他現在是每天兩次,要在他耳朵上塗藥,
藥會從皮膚吸收,簡單又快速,喬治又乖得緊,
真不知道原本的主人到底是怎樣?!

這就是喬治的藥,要戴手套,擦在耳朵內側沒有毛的地方。

然後他又有尿道感染,他之前都在醫院亂尿尿,
我們一直以為他是想佔地盤,
那天驗尿我們才發現,所以他現在要吃抗生素,
也是一天兩次,一次一顆。

喬治現在很奸詐,會假裝吞嚥然後把藥吐掉,
我在地上發現一顆藥,所以現在都得確定他真的有吞進去~~~

而且每隔一天要做皮下注射,因為怕他喝水量不夠。

他現在先自己住地下室,我怕喜姆或嚕嚕去找他玩或打架,
喬治看來瘦弱但卻很兇呢(不過他去爪了)
看他走路那樣子就覺得去爪真的很要不得,
當然他年紀大了也是原因啦。

今天上班原本要驗尿的,但是愛擠尿獸醫擠了兩次都沒有尿,
所以抗生素還是得照吃。

上禮拜驗尿是抽膀胱,抽完以後喬治跑到櫃臺後面我們到不了的角落,
拉了兩陀屎,還稀稀的,過了一陣子又外加一泡尿。

擺明就是故意的!!

害我們用吸塵器試圖把便便吸出來弄得整個管子超噁的,切~~~

他今天有爬樓梯想要上來,喜姆有聞他但是沒怎樣,
不過他還是得自己住地下室,
他有乖乖用貓砂盆也有吃飯。




喬治要多吃點,最怕他不肯吃飯~~~

其實………我有點刻意把喬治關在地下室,
他只要聽到人起來走動的聲音就會在底下大聲喵,
喵久了他會自己安靜。

一看到我也會大聲喵然後走過來一直撒嬌。

我怕我太照顧他就會捨不得把他放回醫院。

不過後來我還是忍不住把他抱上來,
他也會自己爬樓梯,但是嚕嚕很生氣,
喜姆也是。

只是嚕嚕是跟我生氣,喜姆是跟喬治對哈~~~

所以他還是只能上來一下子,唉唉。
而且我怕他亂尿尿,他都大便在角落,但是會尿在砂盆裡。

ps. 小鼠們住在樓上的空房裡,所以不用擔心喬治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