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Montreal充電之旅

這個週末跑去Montreal玩,
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特別的經驗,
因為我從來沒見過網友,
更別說跟網友出去玩了,也沒有去過夜店。
(家教森嚴家教森嚴)

不過見了網友也才知道,
其實光看文字,跟見到本人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不過Jenny我是先看到她的人後來才有常常去看她的網誌,
所以也就還好,她的文字跟本人就滿連得起來的,
感覺就是個很能幹的女生。

還有我很佩服她完全不認識我就直接把Charla丟給我剪,
完全不怕我會把她的狗怎樣。
若是我的話,應該會很堅持要在旁邊監測(沒辦法,我比較小人)

但是uscake就真的完全顛覆,
說老實話剛開始看到她的文章我以為他是個男生。

她的文章跟Jenny一樣,也給人很精明幹練的感覺,
但是第一次看到她我差點衝口而出問說「請問妳是本人嗎?」
完全就是個小女生娃娃臉,
不過她其實是個深藏不露的舞╱武林高手這樣。

我們到Montreal的途中還發生一件事,
因為聊天聊得很開心,所以就不小心超速結果被警察從後方閃燈攔了下來,
Jenny的誠實為上策還有旁邊兩個一臉無辜貌,
那個警察伯伯竟然只是教訓我們一番就放我們走了,
連一張罰單都沒開。

還好還好,他大概也不想掃我們的興吧,謝謝你親切的警察北北,真是個好人。

這是到Montreal當天晚上去的House of Jazz。






這些是隔天白天隨便亂晃晃到的展覽館,
還不錯看,因為他是隨意捐獻,然後可以參觀美術館,
另一棟建築裡的一間展覽室,還有旁邊的教堂。

我就只是裝氣質看看參觀一下,
不像Ellen是真的很有興趣而且所學又有相關的。
本來還想說教堂有什麼好看的,
不就都是一堆彩色玻璃然後看起來很舊的建築,
但裡面其實還有滿多漂亮的東西。

想要偷回家用的手杖






本來我照相之前有問安全人員能不能照?
得到肯定的答案才在那裡妳一張我一張照得很開心,
但是照到這兩張的時候他們突然衝過來說不能照,
還有點小嚴肅加兇,雖然自知理虧但是又沒人跟我們說這裡不能照現代藝術~~~

所以最後這張是已經按下快門但是我被嚇到所以變成這樣。

白天就吃吃喝喝走走玩玩,晚上跑去夜店,
如果扣掉一些奇怪的手還有被潑到酒,
再加上出來以後要過很久才能恢復聽力,
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米拉現在一定看著照片在怨嘆吧,哈哈)

請看Jenny的「La Boom夜店行」和cake的「夜店 - club la bo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