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Happy Halloween

週末的時候跑去南瓜田看南瓜,
前幾個禮拜去的時候因為太冷了,
所以就沒有走到後面的南瓜田。





南瓜田的招牌

話說這個南瓜田,是在我上學的路上,
所以每年我都會經過,但是從來沒有進去裡面看過。



中南瓜

這邊的南瓜不大,大的好像都在超市了。



還滿多人去買南瓜的



路邊的南瓜田



這是後面的南瓜田,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這麼大片的南瓜。



萬聖節都快到了你們還不趕快長大



他們是真的來摘南瓜的







陽光很強可是好冷~~~



這顆小綠我想應該是來不及了





明天就是萬聖節,
我們醫院又規定要變裝了,
老闆有買兔子裝啊女巫裝讓我們挑。

不過明天我可能會帶喜姆回娘家,
因為他從週末又開始軟便了,
猜不透到底是什麼原因,
還是帶去看一下我比較心安。



喜姆:ㄌㄩ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