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A Day Without Technology

今早一去就發現同事留的紙條,
說電腦壞掉了,
要我們自己看著辦………

要知道所有客戶資料都在電腦裡啊~~~



醫院共有三台電腦,
是櫃臺那台壞掉,可是這樣一來就很麻煩,
我們要一直跑到後面去用,
於是就把後面一台筆記型拿到前面去用。

算是暫時解決一些不方便,
但是,那台筆記型很慢,超慢,慢到我很想砸電腦,
而且它沒有連接到列印藥標籤貼紙的機器,
所以我們就只好印在紙上,然後用膠帶貼在藥罐上。

今天算是不忙,但也是一樣電話響不停,
又有兩個急診。

有個人打電話過來,說她在路上撿到一隻狗,
狗狗項圈上有我們醫院打狂犬病的牌子,
牌子上有號碼,所以就用那個號碼找到了主人。

打電話給主人,沒人接,可能出去找狗了,留了言。

過不久主人打電話過來,
把撿到狗狗的人的電話給他,
不過我聽錯了其中一個號碼,
所以打不通。
主人問我狗狗情況怎樣?
我也不清楚(因為我沒問)只好說應該沒事。

結果撿到狗狗的那個人打過來留了一通留言,
電話號碼還是沒說清楚(就是差那個號碼啊~~~)

於是狗主人說他要把一到九全部試一遍,
試到三的時候就找到了(謝天謝地!!)

嗯,只能說,下一次我就知道,
碰到相同的情況,要問清楚狗的情況,
要問清楚確切的聯絡方式,
不然心急如焚的主人就算沒發脾氣,
我自己都覺得超級抱歉的。

還記得前幾天超可愛的小白貓嗎?
他們的媽媽今天來掛急診,
聽獸醫說昨天就已經帶去新醫院照過X光,
說整條大腸裡面全部都是大便。

昨天灌過腸,今天我們又灌了一次,
還打了皮下注射。
白媽媽雖然很虛弱了,但是打皮下的時候還是掙扎地很厲害。

我們把白媽媽抓出來的時候,
小貓咪就很可憐一直哭,
後來弄好了把媽媽放回去,
其中一隻小白貓沒有爬回白媽媽身邊,
他一直塞在貓砂盆的另一邊,
但是他也不哭,就把頭埋在毯子裡。

三隻小貓輪流打噴嚏,
媽媽則是呼吸有雜音,
獸醫說有膿跑到甲狀腺裡了?
又說也許有FIP,症狀有點像。


我超愛他的~~~

白媽媽發著高燒,但是還是很保護她的小孩,
我把這隻迷途小貓抓起來要放靠近一點,
媽媽馬上就站起來要跟我要孩子了,
而且還一直舔他們。

因為還在餵奶,所以要給不一樣的藥。

我們照了一張X光,結果要沖洗的時候發現,
那個機器故障了。

非常好,今天到底是怎樣?!

跟獸醫兩個跑到地下室電箱那研究,
因為看起來很像是跳電之類的,
但是我們也不會弄,最後只好放棄。

希望這窩小貓跟媽媽都能撐過這一關,
也希望白媽媽不是FIP。

帶這窩貓的寄養家庭禮拜天帶了另一窩的兩隻小貓來,
因為他們也開始打噴嚏了,
其中一隻小貓很虛弱,
測了血醣濃度還好有在正常範圍內,
一樣打了皮下。

我看那位寄養媽媽都快不行了,
帶這些小貓一定超級費神費力的,
這些都是她們從收容所帶出來的,
她說那個收容所是她到過最不願意再回去的地方。

另外,
禮拜五那天,新獸醫幫那隻很乖的住院貓動手術,
結果,那隻貓咪死於麻醉後二十分鐘。

我們一早去看到空蕩蕩的籠子就覺得不對了,
後來老闆過來問他,老闆就跟我們說了,
老闆說也許是腎臟和肝臟負荷不了。

我完全無法想像,若是我的貓去動手術,
最後我接到的電話是這樣的消息,
唉,那隻貓咪的主人每天晚上都會來看他,
他從禮拜二住到禮拜五動手術,還照了超音波。
可是最後竟然這樣………

好恐怖,我不敢給新獸醫看病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