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目前的進度

這幾天訂了一堆東西,
從美容桌,浴缸(其實只是個大型塑膠缸)到零食玩具。

我是從美國訂的,
一方面是加幣看漲(哈哈哈)
一方面是多倫多這邊找不到我要的。



這家在Guelph(也就是我上次去的那家)
Pet Supply House
美容桌的選擇很少,又貴,
我差一點點就要訂那張五百塊的。

不過我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家,
Petedge
有我要的桌子,三百,
有我要的浴缸,一百五,
有我要的吹風機,一百塊以內。

那天跟醫院的同事又一起訂了一些東西,
總價一百五十塊的玩具零食,
買到後來我同事得把那本書藏起來,
不然真的買不完,每樣東西都想要,
(其實我覺得到最後要是賣不掉都是我自找的)

本來很想訂裝飾燈的,
但是因為怕不能裝所以作罷。

不過光是運費就要將近兩百,
還不包括稅和關稅,
但是我應該可以退稅。

現在很期待,期待東西送來的那一天,
希望12月1號可以趕得上。

今天去買了燈泡,把地下室弄亮,
還把我的小狗尾巴掛勾全部都釘起來,
還得去洗照片,才能佈置那面牆。

所有大東西的位置都已經決定好,
等我做到第十隻狗的時候就要買一個大貓樹。

剛剛在想要做網頁,
但是實在懶得自己寫了(而且我也不是很會)
所以還是依照之前的想法隨便找個英文blog,
於是弄了一個新的hotmail帳號,申請了這個
Blogger陽春版

不過不是很喜歡,
想到要把那麼陽春的版面弄得很美又要費一番功夫,
(新浪這個我當初也花了一點時間)
越來越懶惰的我想到之前有用過的wallop,
wallop美麗不費力版

我很喜歡wallop的風格,也很特別又容易上手,
缺點是好像一定得是會員才能留言或瀏覽相片,
其實我只要客人能夠看到相片就好,
我大概也不會寫什麼心得感想,
要寫的話最後一定都會變成「Max好乖」「Simba好棒」等等沒意義的虛假文。

我可以決定用wallop嗎??
若是你是客人會願意花點時間註冊成為會員看照片嗎?
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有沒有商人的口吻了?)

ps. 剛剛挑了一些之前的照片放上去,本想找張喜姆的,但是竟然找不到喜姆的獨照………

喜姆:嗚~~~我就知道馬麻偏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