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老二情結

俗話說「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應證在我和底迪身上,
還真的就是如此。



馬麻常說我很難伺候,
吃飯要人陪,玩耍要人陪,
就連睡覺也要人陪。

而且我很討厭馬麻總是隨便敷衍我,
有時候我想要她抱我摸我,
她都隨便摸個兩下,
然後我就會大聲抱怨,
不然還會抓她的手直到她一邊摸我一邊跟我講話為止,
偶爾還得來個深情對望才滿意。

不要想敷衍我,哼哼~~~

可是呢,底迪就不一樣了。
只要馬麻把手放在他身上,
他就會呼嚕呼嚕超大聲,
深怕別人不知道馬麻的手在他身上一樣。

其實馬麻只是伸手過去拿東西結果不小心碰到他而已。

喜姆:馬麻摸我摸我~~~

若是馬麻稍微認真一點摸他,
他就馬上翻肚肚裝可愛,
切,我雖然也會翻肚子,
但是我不會讓馬麻摸。

喜姆:馬麻摸我肚子摸我肚子~~~

只要我有什麼風吹草動,
吐毛或是吃東西太急吐了,
馬麻就會很緊張,
底迪常常軟便可是馬麻都不當一回事。

底迪什麼都吃,一點都不挑食,
就算吃新飼料吃到一直烙賽他還是吃,
馬麻買的一堆零食我只吃一種,獨愛化毛膏。

而且馬麻買的所有玩具都是給我的,
底迪來之後她唯一為底迪買的東西就是貓砂屋。

還有底迪只會坐下,其他什麼都不會,
因為馬麻沒有用心在教他,
底迪來這麼久了,馬麻都沒有幫他洗過澡,
所以每次他經過我都很想順手打他一下,
就是因為他身上很臭。

喜姆:哪有啊?!那是我的自然體香~~~

我就說馬麻養了一隻豬,又愛吃又愛睡又臭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