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馬麻最近一直在聽的一首歌,
而且還會唱給我跟底迪聽。

我覺得跟我的心情很像,
因為我每天都在等。



等馬麻起床,等馬麻放飯,
等馬麻清廁所,等馬麻回家。



只要一聽到馬麻的車聲就趕快往門口衝



馬麻妳回來啦,快點進來啊~~~



底迪也會去迎接,但他動作比較慢,都站在樓梯上。



然後就開始狂吃。

前幾天馬麻不知道跑去哪了都沒回家,
所以後來終於回家以後我就吃很快很急,
最後還吐了。

(我明明就有跟妳說我要出去三天,自己不乖乖吃飯!)

連底迪也跟著我絕食。



馬麻進廁所我們就在外面等
(嚕嚕還不知道這是洗澡的地方)

還有等窗外好玩的東西經過



喜姆:姊姊妳在看什麼?



噓,你不要吵~~~



喜姆:我也要看



一起看



一起甩尾巴

到底在看什麼呢?
後來馬麻也掀開窗簾看,
原來是下雪啦,
我們在看雪花飄飄。

但馬麻的相機照不出下雪的樣子,
等積雪了再照吧,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