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老貓與小貓

我們醫院裡目前住了四隻貓咪,
兩隻老的兩隻小的。

其中一隻老灰貓是老闆的貓,
之前已經介紹過了。



他叫做喬治,
其實之前我有講過他的故事了。

喬治是我們同事的親戚的貓,
現年18,有甲狀腺機能亢進,
(通常貓咪都是亢進,狗狗都是衰退)

去爪,戶外貓。

這種病得按時吃藥定期追蹤,
但是喬治的主人並沒有按時讓他吃藥,
最後同事看不下去了問主人說到底想怎樣?
主人:妳幫我帶去做安樂吧。

(聽到這種事會讓我想殺人~~~)

結果同事把他帶到醫院,
學姊說,我們不會安樂這種case,
這隻貓需要的只是治療,如此而已。

於是喬治就在我們醫院住了下來。

聽說那時候獸醫有跟學姊說,
妳這樣是犯法的,妳要跟主人說明,
這隻貓還活著等等之類,
不過不知道學姊有沒有照做就是。

我想主人早就不在乎了吧,
養了十幾年的貓,
連一天餵兩次藥都做不到,
又怎麼會在乎他是生是死?!

喬治現在用的藥是膏狀的,
可以擦在耳朵上經由皮膚吸收,
早晚兩次,也要清理耳殼,
喬治很乖,雖然不喜歡但也從來不會兇。

他雖然很老了,每天都窩在我們櫃臺後面的小角落睡覺,
但是若是有狗有貓靠近他,
無論對方的體型大小,一定馬上奉送左右鉤拳。

喬治:薑是老的辣~~~

喬治的後腿很虛弱,
蹲著尿尿或大便的時候都會一直顫抖,
所以他剛開始常常尿到砂盆外,
後來幫他換了一個比較高的就解決了。

他常常這樣攀著椅子邊沿要人抱,
因為他跳不上來~~~

可是喬治最近開始亂尿尿,
先是在客人訂的飼料袋上,
我幫客人拿出去的時候一直聞到很重的尿味才發現。

後來他會尿在門前的地毯上,
手術室(還尿在血壓計上,囧)
但是不怪他,我們在想也許他開始認定這裡是他的家了,
所以他要開始保護他自己的地盤。

喬治剛來的時候只有五磅,
那大概是兩個多月前,
今天他正式邁向七磅了!!

我不知道喬治在這裡快不快樂,
抱他的時候他的呼嚕聲如果不注意聽根本就聽不到,
而且感覺地出來他其實呼嚕得很辛苦,
因為他都要休息一下再繼續。

我們能給的也只是溫飽,
還有沒事的時候抱抱他跟他說話陪他一下。

喬治很喜歡跟客人說話,而且只跟男客人說話,
常常人家一走進來他就漫步上前大聲地「喵」~~~
然後對方就會回「What?!」
喬治:喵~~~(更大聲)
男客人:WH~AT?!
(小烏賊的OS:喬治你很gay耶!)

他也很喜歡跟進看診室,然後被發現就馬上被趕出去。

因為他之前是戶外貓,
所以他都會坐在門口想要出去,
平常我們都會很注意很小心,
但是那天還真的讓他跑出去了,
那次我同事手上拿很多東西,
門開得久了一點結果喬治就趁亂跑了出去,
我同事啪一下把手上的東西全部丟地上,
(那可是X光的卡匣不能摔的啊~~~)
轉身追他,還好喬治也跑不快,
我們醫院前方跟馬路距離一塊大草坪,
就在草地上抓到他了。

喬治喬治你要再吃胖一點,
不要再亂尿尿也不要再想偷溜出門啦~~~

小貓兩隻裡的哥哥(弟弟?)

小貓很難照,因為一放他們出來就滿醫院啪啪造,
抓都抓不到。

終於安靜下來了。

他們兩個都很會呼嚕,這是呼嚕機一號。

呼嚕機二號在練手臂



他很喜歡那個蝴蝶結,因為裡面有catnip,
現在我都會把他們兩個放出來跑,
若是有約診就讓他們在後面,
沒有的話整個醫院都是他們的。

他們已經在這裡住了………好像也是兩個多月,
但是都沒有人認養,預防針都打好了,
因為我們想要讓他們一起到同個家庭,
公的那隻只要落單就會很害怕地大叫,
雖然現在有好一點了,但還是希望他們可以互相作伴。

厚唷再沒人養我就要把你們帶回家了啦~~~
(但是應該不可能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