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收到美容桌

這張桌子是從美國訂的,
UPS一把箱子抬進來,
我就看到箱子側邊印的大字,
Made In Taiwan。




早知道這樣我就從台灣搬過來~~~
(不過應該不可能,因為很重)

桌子本身是$289,
加上運費還有關稅,我大概付了將近四百,
現在這個時候可以買到MIT的東西真的很高興說。

它是可以升降的,
而且大型狗小型狗都可以用。

我本來想買圓形的,便宜五十而且比較特別,
但是最後想想還是不要弄太特別,
圓形桌比較小一點,要是大型狗就不好站了。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但是多倫多這邊最便宜的可升降的一張就要五百,
而且只限中小型狗,說什麼若是大狗上去會翻桌。
(我才想翻桌勒,五百還要再加稅)

所以後來看到這張桌子就下訂了。

UPS禮拜五有來過,但我家的電鈴是壞的所以他以為沒人在,
結果禮拜一我還在門上貼紙條請他要敲門。

收到以後就跟我爸兩個人把桌子搬到地下室,
開始組裝。

嗯,我要說,這張桌子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裝,
最後我沒力了落跑去吃飯剩我爸一個人努力,
結果他就裝好了。
(所以我在旁邊完全是幫倒忙就對了?!)

很神奇地竟然有附那條綁繩,
我本來還想說厚還要特地買那條很麻煩。

桌子底下還有抽屜,
裝那個抽屜也弄了半天,
我就一直說不然算了我不要抽屜,
反正我有工具車,但我爸就很堅持要把它裝上去。

來檢視的兩隻跟屁蟲

把嚕嚕放上去看看
(喜姆一放上去就跑掉了)

嚕嚕被鏡子嚇到

鏡子不是我弄的,是本來就有的,
其實有鏡子很方便,
這樣剪裙子的話兩邊才會剪得齊,
或是像是雪納瑞身上的兩條線,
我常常要用手比半天不然都會高低不同,對我有斜視XD

我本來以為所有東西會一起來,
但是好像並沒有,
而且我要查也查不到,還滿機車的。

嗚我的浴缸~~~

這就是我的工具車,可以拉著跑的(有看到嚕嚕的尾巴嗎?)

是在IKEA買的,就是那時搬家去買家具,
結果那天正好碰到不收稅(當場省了好幾百塊)

我買的時候是79塊,雖然覺得有點小貴,
但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覺得很好用又很方便,
所以就買了。

想不到隔天再去的時候它竟然大降價變成39,
氣得我拿收據過去,結果就退我差價~~~

(這張嚕嚕就很明顯了,她真的很愛跟)

這面可以放需要很快拿到且容易拿到的東西
(我的止血粉一定要開著在旁邊待命)

這面可以掛東西

這面………還沒想到要放什麼。

(但是注意看可以看到喜姆的頭喔,他也很愛跟)

這面有三個抽屜還有兩個分層,
第一個抽屜放我的剪刀。

那個花花的盒子感覺很日本,
那隻剪刀上面還刻著「刀神」兩個中文字,
我那時拿到的時候差點沒笑死。

每次用那隻都有種嗯我是刀神的感覺~~~XD

這層放梳子。

最左邊那隻我從來沒用過,不知道是幹嘛用的(很像人的梳子喔)

紅色的針梳很好用,梳打結滿有效的,
但是很容易就會梳傷,所以手要墊在皮跟毛的中間。
另一隻咖啡色的針梳是梳臉跟耳朵比較脆弱的地方,
他比較軟不會弄傷。

紫色那個圓圓的是梳短毛狗的,
但我其實也很少用,因為通常一大吹毛就飛完了。

灰色手把白色那隻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親愛的拆結刀。

那隻T字型有點灰藍色的也很好用,
可以梳像Husky的雙層毛,
會買這隻就是為了要梳那隻Samoyed。

被拆結刀擋住的那隻是我從台灣買的台幣45圓的扁梳,
便宜到讓我在大潤發看著那一排想說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從台灣批貨到加拿大狠狠賺他一大筆。
(這邊這種梳子一隻要賣20塊加幣)

我本來有一隻,但是離職的時候忘在某一家店裡
(自己都忘了到底忘在哪?)

底下那隻很扁的紅色的是蚤梳,
可以用來清理眼睛旁邊的淚腺。

第三個抽屜放我的刀片。

這些刀片因為某人(?)很懶,
所以都沒有定期保養上油,
有些已經鈍掉了。

鈍掉的結果就是我現在得重新訂一組刀片。

不過其實也該有兩組交替使用,
因為刀片過熱也是會弄傷狗的。

牙刷是清潔卡在上面的毛用的。

那隻無線電剪的刀頭我已經換過兩個了,
雖然無線的真的很好用,很輕巧又無聲,
但是,刀頭真的耗損地很快。

我的每個東西上面都有藍色一點,
那是用指甲油做的記號,
因為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大家都用一樣的東西,
所以要做記號才不會搞混。

哈哈,我真的很愛我的工具車,
沒事就要拉過來拉過去,
那時也裝得很辛苦,因為有很多機關,
不過我應該要在抽屜裡墊紙吧,
不然一下就髒掉了。

我現在看到人家牽狗都有股衝動想過去遞名片,
但是名片還在台灣,
而且那樣人家應該不會來吧,嚇都嚇死了以為嘟丟校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