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X光日

今天早上去義工那,
跟松鼠搏鬥(因為滿多隻都斷奶了所以變得很難抓)
清鴿子還有烏龜(我快升級了~~~)


被松鼠抓得手上都是抓痕,
餵了其中幾隻,弄好以後就去清鴿子。

這群鴿子都有生病所以全部被隔離,
要穿隔離衣,每一隻都超會掉羽毛的。

裡面還有一隻大野兔,
我抓他的時候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眼睛還瞇瞇的沒什麼精神,
體重也掉了很多。

接著就去清烏龜,烏龜好可愛喔,
清烏龜很簡單,就把烏龜抓起來,
然後幫他們清大水盆,還有裡面的石頭磚塊等等。
換水還得注意水溫,要弄到室溫才能把烏龜放回去。

烏龜就是普通的巴西龜,
我好想養烏龜喔,可是不知道喜姆會不會去弄烏龜。

下午去上班,一去就先幫同事的狗狗照X光。
拉拉,才一歲多,但是她說他體力很不好,
常常走一走就停下來不肯再走,
不然就是拼命喘氣。

要看看是不是髖關節有問題所以得照X光,
我們照了五張,因為有的沒照好又重照。

接著又幫客人的狗狗照,是一隻小貴賓,
一樣,照髖關節,因為他走路姿勢有點怪怪的。

後來又照一隻貓咪,白血球偏高,
尿液裡面也有很多白血球跟細菌,
要照照看有沒有結石。

然後又照一隻狗狗(天啊~~~)
因為主人說他的尾巴怪怪的。

照到後來獸醫說,今天是怎樣?!
大家都約好了一起來照X光。

不過我們也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除了那隻貓咪,她的X光片有四小條晶片大小形狀的東西,
為了確定位置還又多照了一張,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那是什麼,
(我後來因為太累了已經不在乎了所以也沒有多問)

整天就跑上跑下拿X光片,洗X光片,看X光片,
我以前在學校很討厭X光這一科,
因為要記要學的東西很多,
得會分辨左右,照X光時的位置姿勢,一堆有的沒的,
現在根本就用不太到,我只需要知道基本的就好。

晚上還好沒有很忙,
唯一讓我們擔心的是老闆的老貓咪,
早上動了手術,因為她連續吐又拉肚子將近一個禮拜,
老闆開刀看看肚子裡面有沒有什麼東西,
但是什麼都沒發現。

她一直到我們下班回家前都還很虛弱地躺著,
都沒有坐起來,體溫有恢復正常了,
所有人都好關心她,
學姊跟早班的同事都打電話來問,
因為她們跟這隻貓咪相處最久,
平常都是她們在照顧她的。

我們都知道她在醫院裡面很不快樂,
她不喜歡別的貓咪,偏偏我們醫院總是有,
也不喜歡狗,她每天都躺在她的窩裡,
偶爾會出來晃一晃,但是看到有狗又躲回去。

同事今天看到她手術完後的樣子還哭了,
她雖然對其他的貓咪很兇,但是她還是很乖,
我們平常其實也不怎麼理她(我是說我啦)
因為她總是躲在房間裡,除了我開櫃子她會跑過來看一下以外(開櫃子 = 有吃的)
有吃的她也分不到,因為她吃零食會吐。

老闆不能把她養在家裡因為他老婆對貓過敏,
但是他又捨不得把她送走(他從高中時候養到現在)
現在我們找不出她嘔吐拉肚子的原因,
不知道接下來老闆會怎麼做?

喜姆這幾天也一直拉肚子,
我也開始有點擔心了,
也許得帶他回醫院檢查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