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滿月心得

轉眼間回家已經滿一個月了,

嚕嚕:還沒滿啦!呆子!

不過無所謂啦,馬麻是差不多小姐,
所以我也是差不多先生,差不多差不多啦~~~


最近幾天我一直拉肚子,沒有很稀,
但就是都軟軟的,而且超臭,
姊姊很生氣,因為她都沒辦法接著用我用過的廁所,
她已經不願意再幫我蓋大便了。

馬麻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去檢查,
那天他們還在後院挖了一個大洞,
把我們用過的貓砂埋起來,當肥料,
雖然現在後院還是一片雜草。

馬麻說她要再買一個砂盆讓我們分開用,
因為我太會喝水也太會尿尿了,
木屑砂又很重,不好搖屑屑。

一隻貓跟兩隻貓的尿量還是差很多啊,
馬麻總算了解了。

為什麼我會拉肚子呢?我也不知道。

地上有兩盆好綠好綠的植物,
我把其中一盆的葉子全部都吃掉一半了馬麻才發現,
另外一盆結了很多黃黃紅紅的東西,
我咬了一口發現好辣就放棄了。

於是馬麻把植物收起來,但我還是持續地軟便。

那天我還吃了一口蛋黃酥裡的蛋黃,好好吃喔,
都沒有人發現,馬麻桌上的餅乾我也會試吃,
但我都吃一點點而已,吃太多被馬麻知道就不好了。

我在吃的時候姊姊都會瞪我,
我不知道她是想吃還是想跟馬麻告狀,
所以我都躲起來偷吃。

今天早上馬麻烤麵包,剩了一小口在盤子上,
我叼到地上去吃,但是太大塊了我還沒吃完馬麻就回來了,
馬麻沒有罵我耶真是神奇。

我想那是因為昨天晚上她被我吵得很累的關係。

我就睡不著很無聊嘛!
大家都不理我我就自己玩,可是馬麻起來把玩具都收起來,
還把鈴鐺藏到她的枕頭下面。

姊姊很大聲地妙我,我不敢回嘴,
只好跑去吃飯,故意喀喀喀吃得很大聲,
吵死妳們~~~

這裡的生活還不錯啦,有姊姊陪我(雖然她有時候會巴我)
馬麻說我的毛變得跟姊姊一樣軟一樣好摸了,
因為我們吃一樣的飯做一樣的事情。

我也會跟姊姊一樣在廁所外面等馬麻出來,
也會在看不到馬麻的時候咩咩叫到找到她為止。

馬麻說,如果我跟姊姊一樣晚上會乖乖睡覺那就太完美了。

喜姆:姊姊妳為什麼在裡面?

嚕嚕:笨喜姆快點叫馬麻來開門啦!



喜姆:馬麻~姊姊叫妳關門。

嚕嚕:後笨死了,是開門!開~~~門!!!



妳們說,我迪是不是很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