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搶救小綠

剛剛我在跟小綠玩的時候,
他就忽然自己掉到水裡面了~~~

我:小綠你怎麼掉進去了?

嚕嚕姊:明明就是你丟他進去的!!


 

喜姆:啊,小綠溺水了,姊姊救命啊

嚕嚕:吵死了,一天到晚惹麻煩,我來啦!



小綠你撐著點,我馬上就把你撈上來。



怎麼撈不起來?

厚唷我手弄濕了啦!



我用咬的看看好了。



姊姊一下就放棄救援了,真沒義氣,
小綠你等我,我一定會把你救上來!!



快爬上來!!



就差一點點了~~~



快點跳到我嘴巴裡!



五分鐘後~~~



小綠對不起~~~

後來馬麻把小綠救了上來,
然後把小綠尾巴夾著吊起來晾乾。



姊姊妳不要這麼生氣嘛~~~



妳看我們還有小黃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