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小巨蛋復活!

馬麻前陣子又把小巨蛋弄出來研究,
她說有人告訴她只要把馬達拆掉再重新組裝,
小巨蛋就可以用了~~~

結果就看她一個人在那邊很努力地研究,
想不到小巨蛋還真的被她救活了!



底迪很愛喝巨蛋的水,但是我覺得那個東西好奇怪,
所以我都不肯喝,雖然我很渴很渴,
渴到去喝魚缸裡快要見底的水,
脖子都卡到邊邊,超難過的。

可是馬麻還是很狠心地不管我,
每次底迪在喝水她就一直叫我看,
我當然知道那是喝水的啊,
我才不需要底迪幫我示範勒!

而且馬麻還把我的頭押在小巨蛋邊邊,
用手指沾水放到我嘴巴裡,
厚唷!不要把我當笨蛋好不好!

妳看,我自己會喝~~~

臭喜姆愛表現,看我的巴掌!

喜姆:姊姊不要打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