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做名片

名片(店名)的設計我之前就想好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真的把它畫出來。

還在想說要在台灣印還是在這邊印一印就好了。



不過看了看台灣的價錢好便宜,
我是沒有在這邊問過,但是路上有經過一些廣告,
上面寫說一百張要多少多少錢,
總之還是台灣便宜~~~

然後我就拜託台灣的朋友幫我弄,
結果她就叫我畫給她看,
於是~~~(michico不准笑!!)

這是最初的想法,就是 P 的旁邊加點變化,
PuFF是毛澎澎的意思,所以就用狗狗愛的骨頭,
PuRR是貓咪呼嚕的聲音,所以就用魚骨頭。



後來給另外一個朋友看,
她說貓咪可以畫可愛一點,
可以把骨頭上面突起來的部分當P的大頭,
這樣就不會凸一塊在那裡。



聽了她的建議之後,就畫了這個。





然後,超夠朋友的她,就用小畫家幫我畫了這兩版。
(我完全沒辦法用小畫家,一整個沒耐心,手一滑就得全部重來)

我兩個都覺得很可愛,
就決定用這個了,
可是朋友又說名片上擺房子有點怪怪的,
所以就決定用第一版~~~

朋友已經去幫我問名片公司了,
目前我是傾向印雙面(價差只有台幣一百/盒)
正面就是店名,背面就印我的名字職稱還有電話住址。

網頁嘛………
我之前寫過網頁覺得好累,不是很想再弄,
或許我會找個英文介面的blog來用吧。

但我想目前電話預約應該就夠應付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