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冷掉的鴛鴦

(先說明,鴛鴦是飲料,不是指鳥)

今天早上超冷的,
繞到香港麵包店買了個麵包跟一杯鴛鴦,
(我加糖的時候,那個小姐還用廣東話說,嘿!糖不是給妳加免費的)
害我一整個心情超不爽的,因為我在趕時間沒空回嘴而且也不太確定她是不是那個意思。


到醫院的時候差五分九點,同事已經在講電話了,
我包包還沒放下外套也還沒脫,電話又響了。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忙碌,要餵醫院裡的貓咪吃藥,
要帶住宿的狗狗出去尿尿大便,
要幫他們拆點滴,清貓砂,餵狗狗貓咪~~~

等我弄完後面的事情醫生已經看完兩個診了。

今天沒有急診,但是約診全滿,全部都擠在一起,
電話響不停,我跟同事完全沒時間聊工作以外的事。

住院的一隻狗狗昨天從急診醫院轉過來,
說是他的小主人趁著父母不在家偷偷開了party,
結果狗狗就喝了一堆不該喝的飲料,
可是小主人不敢跟父母說,
直到狗狗開始大吐特吐送去急診才講出實情。

他戴著e-collar,因為聽說他昨天自己把點滴給拆了,
而且他還拉肚子在籠子裡面,我清了一次他又拉一次,
後來主人來接他回家,因為他已經不用吊點滴也可以進食了。

另外一隻狗狗是小約,後腳骨折,
很乖很乖,主人下午來陪他好久,
我們最後要關門了他們才走。

我一直在我手上寫東西,寫動物的體重,
寫需要傳真的病例名字,
因為根本沒時間拿便條紙,寫在手上最快,
而且也比較不會忘記或亂丟。

我跟我同事都要互相提醒對方,
因為真的太忙太忙,有時候正要做某件事但是電話響了或客人正好走進來,
處理完之後就忘記剛剛本來要做什麼。
像有個主人打電話來說,她的貓咪上個禮拜結紮,
現在傷口那邊腫腫的,她想要問問看獸醫那樣的情況是否正常?
結果我問完獸醫以後就一直忘記回電話給她,
還好我同事有提醒我~~~

老闆說,昨天我們好像又把血弄丟了,
因為lab說他們沒有收到,
就在我們要打電話請客人再過來一次之前,
老闆發現表格上的醫院名稱弄錯了,
我們醫院是叫某某vet clinic,表格上印的是某某vet service,
電話也不是我們醫院的電話,
老闆說,Guelph有一家醫院就叫做某某vet service,
所以也許lab把我們的檢驗報告傳真到他們那去了。

於是就把所有表格還有所有送出去的檢體表格副本檢查一次,
發現一半以上是錯誤的,
呼~~~還好老闆有發現,不然我們麻煩就大了,
平常填表格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去注意上面印的字,
更何況是在這麼忙的情況下,
老闆說,他要打電話去罵lab,誰叫他們送錯表格給我們 XD

最後可以關門的時候已經將近三點了,
同事的三明治只咬了幾口,老闆的巧克力棒只吃了一半,
而我的鴛鴦也早就冷掉了(還好我早上一邊開車一邊把麵包吃掉了)

明天約診也是全滿,
我要跟學姊說,我以後週末只要上禮拜天一天班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