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小巨蛋Catit

馬麻一直都很想買Catit的飲水器給我,
因為她覺得那個半圓形的藍藍的很美,
水一定很清涼很好喝。


馬麻說她本來想從醫院訂,但是訂單上卻搜尋不到Catit,
只有那種瀑布式的流水器。

瀑布式的就跟我原本用的魚缸一樣啊,
雖然我還滿愛那個魚缸的,
但是馬麻想要半圓形啊~~~(終於承認是她自己想要的)

很美吧~~~

買了以後馬麻就很興奮地把它裝起來,
誰知道水並不會流滿整個頂部,
只會流一半,還很可憐地蹲在那研究半天,
最後還用毛巾墊起來傾斜一些些才能流滿。

可是水流起來裡面藍藍的還有小氣泡,
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但是要從那邊喝水,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結果好像只有馬麻最喜歡,
喜姆過來聞了一下就走掉了,
我看馬麻那麼失望,
就坐在旁邊讓她照張相,留個紀念也好。



馬麻妳看妳又亂花錢了。



照好了沒?!

我們給了小藍兩天的時間,但是它還是無法勝任給水的工作,
只流半圈是怎樣?!半夜還一直聽到滴滴答答的水聲,
後來馬麻一生氣就把它給拆了,決定去退貨。



然後她又把魚缸拿出來用,因為我不愛喝水碗裡的水。
魚缸一啟動我就跑去喝了,厚唷我渴了兩天耶!



喝到瞇眼睛~~~



這才叫做水~~~



喜姆也來喝



喜姆好像很喜歡,還喝到嗆到,
就說他天然呆~~~

唉唉,馬麻想了那麼久的小藍最後竟然沒有用,
她說她有點想去換大台的旁邊有水碗的那種,
這樣如果我們不從半圓形喝,
至少可以喝水碗裡的。

拜託妳買東西前想清楚好不好?!
大台的貴很多,
買了也不知道會不會又流不滿。

魚缸是要養魚的沒錯,
但妳現在又沒有魚啊,
借我們喝一下水又有什麼關係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