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小弟的心聲

大家好,我是喜姆,
我相信大家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但我還是要自我介紹一下。

因為我現在一整個就是很卑微,
若不介紹說不定就被忽略掉了。


我差一個月就滿一歲了,
之前我曾經在外面流浪過,
後來被好心的人收養,又帶我去看病,
然後我就住在幫我治病的那家醫院裡,
一直到馬麻來,最後帶我回家。

我在醫院裡可是責任深重,每天都睡在櫃臺上,
監視員工們的一舉一動,看她們有沒有認真工作,
三不五時就玩玩筆啊,按按電話鍵啊,咬咬電腦線啊,
破壞獸醫的辦公室啊,不然就趴在印表機上攻擊要印出來的紙啊,
閒不下來的時候還得去地下室抓個老鼠啊,忙得勒。

但是,那裡並不是只有我一個,還有另外一隻老灰貓,
她是老闆獸醫的貓,現年十六(我說了她老嗎?她真的很老)
而且,她非常不喜歡我,我想她是全醫院唯一不喜歡我的,
每次經過她身邊都會被她打,
偏偏呢,我又很無聊,沒事就想去惹她一下,
偷吃她的飯,想睡她的窩等等。

反正她都那麼老了打也不怎麼痛,我就皮厚嘛!
她每天趴在那不動,我想讓她練練拳鍛鍊一下也好。

因為之前受過老灰貓的摧殘,所以嚕嚕姐那天一看到我就揮我巴掌,
我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真的,嚕嚕姐的巴掌跟老灰貓比起來,算是幫我搔癢呢!

就連她銳利有殺氣的碧眼,我也覺得很美

而且其實嚕嚕姐還滿好相處的,只要我不跳到馬麻身上,
她根本完全不理我,當我不存在。
(可我偏偏就愛跟馬麻擠在一起)



我們已經可以一起吃飯了



看得出我比嚕嚕姐大很多喔~~~
但是我還是有點怕她,喔不,應該說是尊敬,
我是尊敬她啦!!



另外還有一個地方嚕嚕姐不讓我去,
就是這棵樹的頂層。



我不下來~~~我很白目~~~



嚕嚕姐在瞪馬麻,等下馬麻會來把我抓下去



然後我就得把頂樓還給姊姊



可是,姊姊今天讓我跟她還有馬麻坐在一起耶!
(但我單獨坐還是會被打)

我食量很大姊姊吃得很少,
我大便不蓋姊姊會幫我蓋,
配合的多好啊妳說是吧?!

我雖然有很多缺點,
但是,我這麼可愛又會裝無辜~~~



姊姊一定會喜歡我的,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