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開店小物(狗尾巴+貓風鈴)

那天去打新家鑰匙,
因為我看到有人有那種鑰匙上面有狗狗圖案的,
所以就一直很想要打一隻那樣的。

我想這種東西在台灣一定很多吧,
但是這邊根本沒有什麼選擇,
最後我還是沒打狗狗圖案,
因為那隻狗狗不好看~~~

有貓咪的但貓咪又沒有嚕嚕喜姆可愛,
等哪時我回台灣再把他們的照片放上去,
我想台灣一定有這種東西!!


最後我選了一隻海豚的,很漂亮,而且很特別的是,
上面刻了TAIWAN,齁齁那當然考慮都不用就直接買,
而且還是店裡的最後一隻。

鑰匙跟這篇文章沒啥關係,
重點是我在等鑰匙打好的時候晃了店裡一圈,
那店就是首飾店,賣一些小飾品,
然後可以幫刻字在上面,
還有寵物名牌,本來嚕嚕還沒植晶片前很想幫她刻一個,
但是又想她一定很討厭戴項圈,
所以一直都沒弄。

(不過我現在考慮幫喜姆弄一個,因為喜姆白天都不知道躲在哪,掛個鈴鐺我才找得到)

只是戴鈴鐺又怕他神經衰弱~~~

又離題了,總之就是我晃一晃之後發現一個很美的風鈴,
而且在特價(最近老是碰到特價品)
於是就買下來了,一直都丟在角落,到剛剛整理的時候才把它拆開。

很長的一個風鈴,聲音也很好聽很清脆

超可愛小貓咪

我覺得那隻貓黃澄澄的好像小時候吃的一種糖果,
也是會做成動物的圖案,會放在一根竹籤上,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小時候超愛,每次看到都一定要買,
現在好像很少看到了。

掛好以後嚕嚕就去撥最下面那顆球,
結果就發出很大的聲音,我都還沒說話她就夾著尾巴往外衝,
超呆的~~~

這是在IKEA買的,超可愛狗尾巴造型掛勾,
我把六種顏色都買齊了~~~

那天我好像還有買別的東西,
但我買回來以後就亂丟不知道丟去哪了,
等找到之後再說吧。

這個,我想應該是喜姆吐的。

我把貓砂盆換了位置,放在浴室裡,
(都嘛是因為喜姆大便老是不蓋,我不想再在半夜被臭醒了!)
嚕嚕喜姆都很乖我都沒跟他們說他們就自己找到砂盆了,
所以當我在地上看到這陀東西,想說誰這麼大膽敢在地上大便?!

不過靠近一聞發現是嘔吐物。

而且飼料的形狀非常之完整,還可以隱約看到一顆顆的三角形,
我說喜姆啊,吃飯要咬~~~

還是因為喜姆以前都吃T/D,比較大顆他會咬,
但現在吃小顆的他就用吞的?

這種東西以後應該會常常出現在我家,
我現在已經可以面不改色地靠近去聞去觀察,
像那天喜姆拉肚子我也很緊張就直接靠超近去看有沒有血(職業病)
每天在醫院摸尿尿大便可不是摸假的呢(得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