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到新家的第一天

那天晚上馬麻忽然動作很快地把所有東西都收好,
其實這幾天大家都在收東西,
房子裡都變成一箱一箱的,
害我都要在紙箱的縫隙間穿梭。




好大的箱子啊,不過我不喜歡鑽箱子,
我只覺得馬麻好像很忙的樣子都不理我。



我身後是收得超乾淨的書桌。



跟我玩一下啦~~~

隔天一早馬麻就拿出牽繩幫我戴上,
然後就抱著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她說我們要去新家,以後都要住在那邊,
不會再讓我回去舊家了。



她一邊走還一邊叫我把附近的路看熟記熟,
這樣要是萬一我不小心走丟了才找得到回家的路。



一到新家我就立刻找個櫃子躲起來



結果馬麻就弄了這個帳棚給我



後來我實在是躲太久了(好幾個小時)
馬麻就把櫃子的門關起來不讓我躲著(好過份喔!)



本來想去另一邊看,但下一秒就立刻往回跑



跑去躲在帳棚裡



躲沒兩下又跑出來,因為帳棚裡面沒有我熟悉的味道

以下請看圖說故事,自行想像~~~





















這是那天大搬家好多恐怖的聲音還有人走來走去,
所以我就躲在棉被裡,馬麻差點沒嚇死因為她一下找不到我以為我不見了。



馬麻說我的手超黑還敢跑到她床上



啊唷我是活動抹布耶,
這麼賣力幫她擦地板還不要!

這篇文章馬麻寫了好幾天才寫好,
我都已經從衣櫥走出來到處跑來跑去像馬一樣了。

這裡真的好大唷,我可以跑很快都不會撞到東西,
我一定會過得很開心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