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喜姆來了

禮拜一晚上我帶著喜姆回家。

我把籠子舖好毛巾門打開,
喜姆就自己走進去趴著了(嚕嚕妳輸了~~~)

目前比數:嚕嚕0,喜姆1。


(以上是臭馬麻自己亂比,不要理她!)



那天馬麻帶著底迪回家,
她說什麼以後要好好跟他相處,
好啊,我沒問題啊,
可是為什麼他要一直躲在籠子裡面不出來?



好不容易等他出來以後,
他又跑去躲在我的櫃子裡。
等他從櫃子出來以後,
又跑去躲在我的帳棚裡。
從帳棚裡出來以後,
又跑去躲在我的竹籃裡。



他可不可以選定一個地方躲好啊?!
這樣很難相處耶!

那天晚上我睡在暖暖的床上,
底迪睡在冰冰的地板上,
不關我的事喔,馬麻說她怕我生氣所以先不讓他上來,
而且底迪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我們就暫時不去打擾他。

馬麻說我剛回家的時候也是像底迪這樣,
她這樣一說我就有點同情底迪了。

可是!
半夜他跑去我的砂盆裡面大便,
大便也就算了還不把大便蓋起來,
臭得要命把我跟馬麻都臭醒了,
結果馬麻只好爬起來把門打開把砂盆放到外面去。

接著馬麻說:目前比數,嚕嚕1,喜姆1。
(什麼嘛,底迪應該要扣分才對,扣分!)

早上我要上廁所的時候,
我還順手幫底迪蓋大便,
我真是賢慧啊~~~
可是馬麻說底迪很乖,
因為他一下就知道砂盆在哪裡不可以亂大便了。
(拜託,這誰不會啊?!)

所以嚕嚕2,喜姆2。



禮拜二晚上,馬麻下班回家後,
底迪才從帳棚裡面走出來。

馬麻拿我的玩具給他,他就玩了起來。



我看著他玩,心裡大喊:放開那隻老鼠!那是我的!



小綠妳還好吧?嗚~~~



這根竿子也是我的!羽毛是我的鈴鐺也是我的!



結果被底迪打到掉在地上,我有點怒了。

接下來沒照片,因為我跟底迪就打架了。

啊唷沒有真的打啦,我只是意思性地警告他一下,
揮了他幾巴掌而已。

但是他有還手耶!我差一點點就被他揮到了,還好我閃得快~~~

馬麻說我們兩個都很弱,一個從來不會哈氣,一個從來不會咬人,
所以打起架來也很遜。



禮拜三早上,底迪就爬到床上去了。

其實他晚上就已經睡在馬麻身上了,
我很生氣地在遠處瞪他們。



馬麻都會偷偷抱底迪,以為我沒看到,
哼,偷偷摸摸的幹嘛?!
我就用眼神殺他。

底迪現在看到我都會聞一聞然後趕快避開,
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馬麻還一直擔心他都沒吃飯,
拜託喔,晚上都聽到他喀喀喀地偷吃好不好,
早上起來一大碗飯都被他吃光了,
也不知道留一點給我。

討厭啦~~~

而且他還會一直偷偷跟著我,
我跟著馬麻他就跟著我,
我等馬麻洗澡出來他也跟著等,
學人精!

還一直發出咩咩咩的聲音,
要馬麻抱他,是不是男生啊?!

馬麻的比數現在已經整個亂掉了,
反正她說她還是最愛我,
我也相信她還是最喜歡我,
所以我的比數一定比底迪高,
哼哼!

等著瞧吧~~~

ps. 喜姆的照片是走動感路線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