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開店小物(粉紅貓)

因為搬家把所有東西都裝箱了,
本來是想把一些新買的小東西照相起來,
但才照一個就發現實在是太麻煩了~~~

不過等我整理好了應該還是會照+寫文章充點版面 XD



這是那天逛街買到的,
整家店都打五折,
所以這個小東西好像才五六塊吧,
是一個小撲滿,可以放點小費,
(如果客人給小費的話)

他有不同的造型,
但我喜歡這一隻的尾巴有掛小珍珠,
而且肚子上還畫音符。

我也買了一個粉紅貓的掛鐘,也一樣超便宜的。

那家店還有滿多造型很特殊的小飾品,
但是跟動物有關的就是粉紅貓了。



嚕嚕來看粉紅貓



她都會先聞聞看



然後再摸摸看(嚕嚕的表情超認真!)





附送兩張照片,
我已經把我的床給拆了,
床墊現在是直接擺在地上。

結果嚕嚕就變得不太敢上去,
還在那邊聞了好久(奇怪不是都一樣嗎?)
而且現在她也沒地方躲了,
(有人來的話她都會躲在床底下)

今天晚上是嚕嚕住在舊家的最後一晚啦,
要睡得這麼舒服也許要等到禮拜五,
到時候床墊跟床才會搬過去。

對不起唷嚕嚕,
妳再忍耐幾天就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