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相親相愛?!

我想我需要更多時間來適應,
適應並接受底迪的存在。

馬麻說沒關係,慢慢來,
因為她知道我們兩個一個很敏感一個很白目,
所以當然是我要適應他啦~~~





底迪很大隻又粗魯還超級白目,
每次人家在睡覺他就會砰一聲跳上來,
嚇我一大跳~~~

他照相就坐得很端正,超假仙!



走開喔~~~



我守著我的玩具還有飯碗



可是白目的他根本就不管,照吃照玩。



還一直跟馬麻告狀,好像是我欺負他一樣。

而且他叫聲很娘,比我還娘~~~
咩什麼咩啊?!



馬麻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已經把馬麻的大腿讓給他了,
(雖然每次他睡在馬麻身上我都會跑過去打他)

也把床讓一半給他,
什麼都得讓一半給他。

是因為他叫做喜姆嗎?
卡通裡的喜姆好像就是這樣白目又奸詐!
(喜姆是隻狗耶)

我覺得他是隻披著虎皮的狗,
沒看過一隻貓這麼會吃的,
活該今天早上拉肚子,就是因為吃太多的關係!



不過晚上我們會睡在一起,
這樣背對背算不算相親相愛?
(馬麻說目前這樣已經很好了)

馬麻的話:

我承認我還是很偏心嚕嚕,
喜姆每次坐在我腿上,嚕嚕都會過來打他,
(其他事情不會,只有坐腿上會)
我都會趕快把喜姆放下去抱嚕嚕上來,
但嚕嚕也不讓抱,她就是不想喜姆坐在那就對了。

我想喜姆心裡也很不開心吧,
因為他在醫院裡也是大王。
只是是個白目的大王,
別的貓咪對他哈氣(我懷疑他根本不懂哈氣的意思)他也不會讓開,
貓咪伸手打他,他還呆呆坐在那給人家揮巴掌。

要是我換成喜姆的角度來寫應該會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了吧!
(喜姆:嗚~~~為什麼我碰到的女生都那麼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