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長毛臘腸X2

今天一去主人已經抱著兩隻狗狗站在外面等了,
一看到我就一直衝著我笑。

還好我今天認得那兩隻狗,所以沒有很尷尬,哈哈。


Roxy&Queenie,今天因為重感冒所以頭很痛很痛,
我幾乎都是坐著剪的,牠們兩個都不太肯站,
也還好我沒有剪很久不然我真的要昏倒了。

走出去跟她們說我弄好了的時候她們都叫我趕快回家不用等了,
就在我準備要走的時候主人也來了。


Dachshund(Long-haired):Roxy,before。



Roxy跟Queenie的毛都滿多打結的,
不過還好她們兩都很乖很好梳,
沒什麼抱怨,本來要咬我可是碰到我之後又變成用舔的,
哼哼,今天如果咬我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唷!

Roxy我梳很久,
到了Queenie之後我就直接用剪的,
因為太累了。
我還把洗髮精打翻在地上,超心疼的。


Dachshund(Long-haired):Roxy,after。

今天的重點一樣也是小瓢蟲髮夾。
超可愛的說,而且我今天夾很緊終於沒有再掉下來了。



肚子跟腳都剪很短,因為夏天到了,
今天天氣超好,太陽超大。


Dachshund(Long-haired):Queenie,after。

我忘了照Queenie的before。
牠比Roxy更不肯站,也更胖一點,
為了剪她的肚子跟腳我的手都快扭到了。


小瓢蟲

主人看到瓢蟲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本來想要跟她解釋說,因為Queenie不肯站,
所以我左邊肚子那邊剪錯了,
剪太上面太側邊(因為我根本看不到)
多了一條線。

可是看她笑得那麼開心我還是不要破壞她的心情好了,
反正也看不太出來。

而且我也忘了幫她們噴香水,
因為她們後來去做heart worm test抽血,
有點緊張所以噴了一些肛門腺,
有點臭臭的。

生病真的很難專心工作啊!
感冒快點好吧,接下來還有四天要實習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