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孵蛋持續觀察報告(V)

我還是一樣幾乎每天都會繞去看一下,
這幾天常常下雨,天氣很不好,
一直到今天才放晴。

可是不管晴天雨天,雁媽媽都很盡責地在孵蛋,
倒是很久沒看到雁爸爸了。




我貼的告示也不知道是被撕掉還是被風吹走,
看到太誇張太大的食物我還是會丟。


那個可口可樂的杯子裡也不知道是什麼。


其實我應該放日期在照片上的,
好幾天沒整理都亂掉了。


下大雨,雁媽媽的身體變好平想要擋雨。


這是今天照的。


後來我把那塊麵包丟掉了。

那天在TWC看到一隻小雁子,
滿身黃色絨毛的小雁子,
真的不知道七隻小雁子要怎麼在這個平台上面存活。

到時候會不會有人把小雁子抓去我們中心呢?
雁媽媽孵了這麼久,到最後會不會是一場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