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TWC(五)

今天早上還是弄藥品,
而且我今天已經可以帶人囉!
(哈哈,升級還滿快的嘛!)

不過我真的很不習慣那種"使喚"別人的感覺。


今天需要吃藥的動物比較少(喔耶!)
可是光是抓小鳥出來餵藥就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這裡的麻雀很漂亮耶,頭上還會黃黃的,鮮黃色。

餵兔子的時候要先幫牠量體重,
因為牠需要皮下注射,所以要在打針以前先量好。
結果我沒抓好牠就從桌上掉下去,
還在房間裡面跑給我們追。
我超擔心的,因為兔子真的很容易就因為緊張然後掛掉,
還好後來抓到之後,打完針牠都還好好的。

(不過我也不能再去看牠打擾牠,希望牠沒事!)

弄好之後我就去做糞便檢查,
三隻鴿子和一隻海鷗,
可是我找不到那隻海鷗,跑去問她們,
結果她們說如果找不到那可能就是那天被包在箱子裡死掉的那隻。
(因為動物太多了所以只有號碼也不可能記得每一隻)

唉唉,接著我就跑去餵松鼠啦!
還是松鼠最可愛也最容易。

碰到之前在ER認識的義工,我問他ER現在怎樣了,
他說那邊只剩下六七個工作人員,
因為老闆很bossy,對員工呼來喝去的,
而且什麼事都要聽他的,所以大家都離開了。

結果我說,嗄我還想要去那邊工作耶!
他說最好不要。

超可惜的說,不過聽說ER又要送東西給我們了,
趕快送過來吧!這裡超像倉庫的啦!

松鼠弄好以後,就可以去吃飯了(永遠都是動物先吃)

接著又開始餵鴿子,有些鴿子還太小不會自己吃飯,
或是體重減輕的,就要人工餵。
鴿子很難餵,因為牠們很不喜歡管子嘟到嘴巴裡的感覺(是我也不喜歡)
四隻鴿子弄了好久才好。

之後就跑去弄蝙蝠。
大概有差不多15隻吧,每一隻都有名字,
那些名字不知道誰取的,狗啊青蛙啊老虎啊全部都是蝙蝠的名字。

蝙蝠吃麵包蟲,我又開始抓麵包蟲的惡夢。

有些要清理(牠們一個禮拜要清兩次籠子)
有些要量體重,有三隻要飛。
飛?!
每個禮拜牠們會被放出來飛一次,運動。
因為牠們已經接近可以野放了,所以一定要確保健康才行。

我們在一個走廊上放飛,
她說蝙蝠很難原地起飛,
所以要把牠們舉高,有點往前甩的動作,牠們就會起飛了。

飛的時候如果撞牆就表示牠們還不能野放。
(因為蝙蝠是用超音波探測的)
三隻裡面有兩隻會撞牆,看牠們撞牆很想笑但是又笑不出來。
那隻會來回飛的飛得很棒很開心,一直飛都不肯停下來。

最後去抓牠牠還一直吱吱叫勒(Frog:我還要飛我還要飛!)

接著本來要去餵天鵝,還要幫牠包紮腳上的傷口,
不過她們都很忙沒空帶我。
最後我就在那邊餵四隻剛進來的松鼠(我已經不敢問現在有多少隻松鼠了)
喔不過今天有寄養家庭來接松鼠,至少帶走了兩籠吧。

昨天本來要把那隻小狐狸放回牠被找到的地方,
因為牠已經恢復體力,也沒有脫水也有力氣叫了,
所以工作人員就在晚上的時候把牠放回去,
希望牠可以發出聲音然後牠媽媽就會來找牠。

可是!牠不叫。
(她講起來很好笑,很想要戳牠讓牠叫可是不行)
後來還有警察來關切。
警察(掏槍):這麼晚了妳在叢林裡面幹什麼?!
工作人員:我我我我在放狐狸。

狐狸大多在清晨跟傍晚活動,因為那也是兔子的活動時間,
最後小狐狸的媽媽沒有出現,所以牠又回來了。

餵完那四隻松鼠就六點了,
她們說因為我明天還得去所以讓我先走(How nice!)
哈哈,明天問一下M看看她們可不可以讓我在那邊工作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