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Samoyed&Shih-Tzu

今天一去就看到Kodi等在那,
我心裡還抱著萬一的希望,
因為獸醫在跟他主人講話,
所以我就想說:Kodi是來看病的Kodi是來看病的。

結果,當然沒有這麼好運,
Kodi是來美容的。


獸醫還跑過來抓我的手,
又叫我秀muscle出來給他看,
我就很無奈地說:我有做過Kodi。
他把拔還在一旁說,對啊因為她弄得很好所以我才回來啊。
(我不要啊~~~)


Kodi:Samoyed,before

我一看就知道他還是一堆undercoat,
果然。
我又開始梳毛的夢魘,
等我終於弄好之後,
全身上下都沾滿他的毛,
而且整個很沒力,超累。
(一直到隔天手都還在痠)


Kodi沒有after因為我實在太累了不想照

後來我就跟我同事說,
以後Kodi預約,不要排給我,
有Kodi就沒有我!
結果她們都以為我在開玩笑完全不想理我。

我是認真的啊~~~


Lily:Shih-Tzu,before

 Lily又來了,這好像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吧,
結果她今天很不乖,
大概是因為我一下子就抓她起來剪指甲,
結果她極力反抗,後來還請人幫忙抓著她才剪好。


Lily今天毛很亂,有些小打結,
主人說要剃肚子。

臉和腳也要剪短一些些。


Lily:Shih-Tzu,after

她不肯站著讓我照,
事實上,她今天一直想坐下害我很難剪。


耳朵上是兩個瓢蟲小髮夾,
超可愛。

不過還沒走出大門就掉了,哈哈哈,
主人說要帶回家再自己夾上去。

呼~
今天是虛脫的一天,
Kodi下次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裝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