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度蜜月的地點

Quebec City,是我決定要去度蜜月的地方。

不然PEI也可以啦,不過我沒去過,
那是我的下一個旅遊點。

又離題了,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會寫遊記,
因為不知道要介紹什麼。




Quebec City(這棟不知道是什麼)


還是不知道這棟是什麼



Quebec City分兩部分,新的跟舊的。
舊的在城牆裡面,
這裡的照片都是舊城。

舊城裡又分上城跟下城,
這裡是上城(吧?)


這裡有很多有趣的商店,這些都是紙做的喔,很可愛


St. Lawrence River


這裡就是下城

被人遮住的地方是樓梯。

話說我們那天找這裡找了好久,
因為那次碰到一個很討厭的導遊,
所以我不想跟著他走,
想說憑著我絕佳的記憶力和超強方向感,
還怕找不到路嗎?!

結果最後還是靠著問路加地圖加我爸才找到。
我一直問人家哪邊有樓梯,
(因為我唯一的印象就是有很多樓梯)
想不到這樣也問的到。


狗狗會跨欄,還會抬腿撒尿


後面是一堆很可愛的小商店


觀景纜車,很便宜,才幾塊錢而已

我對這個纜車印象很深,
可是我一直忘記我是在哪裡坐的。

之前一直以為是在Niagra Falls,
可是每次去每次都找不到,
直到那天又看到,才終於真相大白,
原來是在Quebec City啊!
 
可能不到五分鐘車程吧,
可以看到St. Lawrence River。


街頭藝人表演

就是杯子裡面放不同量的水,
摸來摸去就會發出不同音階,
他在表演的時候我就說他身後有音響,
結果他就瞪我,
難不成他聽得懂中文?!


古堡旅館前的廣場,街頭藝人表演

下一次再去Quebec City說不定就是我度蜜月的時候喔!


Thousand Island

千島湖,其實這裡沒什麼好玩的,
就坐船繞一繞看風景而已。


最短的國際橋

一邊的小島是美國的,
一邊是加拿大的,
由這裡可以看出老外有多無聊。


城堡


城堡

這個城堡是一個有錢人蓋給他老婆的,
可是後來他老婆因病去世,
他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有錢人果然是有錢人。

不過可以上去玩,還滿多人在那個小島上面的。

以後再也不參加這種旅行團了,
雖然很方便,不過這次的經驗很不好,
遊興大减,去的地方也都是去過的,
以後還是自己開車比較自由一點。

以前一直很想坐火車旅行,
我曾經從渥太華坐火車到多倫多,
嗯,我只能說,完全破滅。

不過或許要坐那種橫跨加拿大到東部去,
沿途可以下車玩的那種火車,
才是真正的坐火車旅行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