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Milo長大了!

這禮拜的手術我仍然是麻醉師,
我要說,連續做兩個禮拜真的很累!

今天一樣要提早到校接狗狗,
是母狗結紮,學妹的狗。


我到的時候學妹已經在那邊等了,
她牽著狗,狗狗很興奮一直動來動去,
我聽到她說Myla(白板上也是寫Myla)
可是我越看那隻狗就覺得越眼熟。

我就說,她是不是Milo啊?
學妹說,對啊,就是之前那隻從台灣來的小狗啊!

OH MY GOD!
真的是Milo耶!


長大後的Milo(改名為Myla)



Milo小時候

是那對耳朵跟眼神讓我認出她的。

我問學妹那Scraps呢?
她說她很好。



下午要幫Milo抽血前照的。



我叫Milo,我來自台灣

Milo很乖,抽血跟照X光都超乖,
她才九個月大而已。
很黏人,我們走到哪她就一定要跟到哪,
帶她出去尿尿她卻不肯尿,
到處聞來聞去,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她小時候曾經在這邊住過?

禮拜三要幫她結紮,
我們會好好照顧妳的!

Milo檢驗報告一切正常,
不過我沒收到尿液,
要等禮拜三早上請學妹帶來。


妳會想念台灣嗎?
也許不會。

因為在台灣她是流浪狗,
在這邊她有溫暖的家。

Milo&Scraps的故事:漂洋過海到Senec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