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好玩的小動畫

今天亂翻亂翻,
翻到這個我很久以前做的小東西。

是一個網站,叫做BASSAVG


它是說可以做出像遊戲那樣的東西,
但因為我沒有那麼厲害,
所以就簡單做了一小段類似動畫的小故事。

跟屁貓

文字部分跟我的主人差不多,
但是光想那些場景畫面接續順序還有背景配樂就夠了。

末了還加上一小段找老鼠的小遊戲。

剛剛看了一下,那個女生原本不是穿那樣的啊~~~
她是穿著很可愛的學生服,才不是全身粉紅還戴著那什麼怪帽子勒!
可是因為某人忘記密碼所以沒辦法進去改。

奇怪我明明都是用萬年密碼為什麼不對呢?

不過反正無所謂啦,就是好玩囉!
或許它現在有更多小東西跟畫面人物可以選擇,
只是我已經沒有靈感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