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TWC Training Session

今天去TWC參加訓練課程,
三個小時,基本的義工介紹。

外面下著雨,我因為飼料的事情很擔心,
我最近換了木屑砂,嚕嚕不愛用,
尿量也不對,我摸她的肚子覺得她的膀胱很漲,
後來還是又跑去買了小麥砂。

不過新的乾乾她倒是適應地很好,
她很愛吃,便便也超大一條。


今天講的其實我都已經知道了,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會很多東西了)
zoonotic diseases,要怎麼照顧鴿子浣熊,
要怎麼餵食小鳥,跟ER差不多。

還在那邊碰到之前也在ER做義工的人,
碰到認識的人感覺真好!
不然那邊好像都是小孩子(高中生對我而言就是小孩子了)
還有Amy也在,我超想念她的,
因為她人很好,隨時隨地都帶著笑容,
而且是很真誠的笑容。

不過TWC感覺真的就像一個倉庫,
雖然每間房間都有規劃,但是標示的卻不一定正確。
(鴿子房裡面卻是烏龜等等)
可以感覺的出來她們經費很少,幾乎都是靠義工在撐。

看到一隻老鷹,不過是少了半邊翅膀的老鷹,
牠的房門口是開著的,牠站得高高的看著窗外,
我問這樣牠不會跑出來嗎?
她們說不會,因為牠在那邊住很久了。
(想當然只剩半邊翅膀的老鷹是無法野放的)

還有一隻臭鼬(人工餵養的)
要被送去另外一個野生動物中心受訓練課程,
牠看到我們很興奮一直在籠子裡跑來跑去想要出來。

一樣,在這裡除了已知無法野放的動物外,
其他的動物一律得和人類保持距離。

她們說到時候我可以協助手術,Lab work分析等等,
(其實我最想做的是餵小松鼠小浣熊啊!)

一定會有機會的。

4月23號到5月3號,兩個禮拜,
不過義工一簽就是六個月,一個禮拜四小時,
超期待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