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嚕小貓.睡大床

昨天晚上,我睡覺睡得正舒服的時候,
馬麻忽然開燈,啪啪啪地照了好幾張相片。

很奇怪耶,而且她還一直把我擠到邊邊去。




我要睡覺了~~~


我最近喜歡睡橫的,把身體拉長長,
手也拉長長,腳也拉長長,
橫跨整張床,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五點鐘方向,有殺氣!


原來是馬麻,不管她,
轉個身繼續睡。


馬麻妳不睡覺在幹嘛啦?!
很亮耶!


我有佔到妳的位置嗎?
諾,旁邊明明就還有空間。
什麼?
妳要睡枕頭?睡啊,又沒人阻止妳。


馬麻說她要把照片當做呈堂証供,
我又多了一條罪名:貓佔人床。


什麼啊,會不會用成語啊?!
看我的嚕影腳。


KO!
總算可以睡覺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