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三隻小P

今天動完手術之後就跑去看小羊,
聽說早上七點半又有羊咩咩出生了,
這次是雙胞胎。
ps. 今天手術沒有照片,因為我已經看夠母狗結紮了XD
   


 


小P

今天已經可以把Potato跟她的小孩放出來了,
放出去之前要在牠們身上做記號,
這樣才能區分誰是誰的小孩。

所以我就在牠們身上各寫了英文字母P,
代表Potato。

我同學說要寫小一點,可愛一點,
不要像綿花糖那樣整身粉紅色的。
(綿花糖是我幫他取的名字)
結果我們老師就忽然很激動的說,
那有什麼不對?!

原來那是老師噴的。



綿花糖很好笑,
自己一隻在那邊跳來跳去的,
可是我拿相機開始錄,
她又恢復正常慢慢走。


 


 





後來我把小P們抱出隔間,
Potato見狀就自己跟出來了。
一開始她還會確定三隻小羊都有跟在她身邊,
小P們一開始也都乖乖地不敢亂跑,
不過後來被羊群衝散之後,牠們就開始到處探險了。


三隻小P



到處探險的羊咩咩們

你們沒有乖乖跟著馬麻喔!




玩累了還知道要回去喝奶

其實是被我抱回去的。

Potato很厲害,
別人抱別隻小羊給她,她會把牠頂開耶,
因為她知道那不是小P。





另一隻粉紅綿花糖

我本來已經要回家了,
可是有隻羊躺在角落開始喘大氣,
而且還發出痛苦的叫聲,
所以我們都以為她要生了。

趕快去找老師來,
結果把那隻羊抓起來摸產道,
嗯,大概還要幾個小時,
今晚值夜的人有得玩了^^


 
餵小羊喝奶

這隻小羊的蹄有點問題,
所以沒辦法久站,
牠媽媽好像也知道這隻不健康,
都不理牠也不餵牠,牠要喝奶還會把身體轉開,
她只餵另外一隻小羊。

所以我們只好先幫忙餵。

我也有餵喔,小羊抱起來好溫暖,
可是她都不乖乖喝。

另外一隻羊有乳腺炎,
所以那組的同學一天要來餵三次。


跌倒的小P

牠本來想要跑出圍欄外面探險,
誰知道腳一蹬就卡在上面,
一頭栽進麥草堆裡。

現在水都不能加太滿,
因為怕小羊笨笨的掉進去淹死,
老師說以前就有發生過,
結果同學問說,那母羊為什麼不救牠?
老師:羊沒有那麼聰明……

每隻綿花糖都好可愛,
今天聽同學說公羊會被……
我還怕我聽錯一直問什麼什麼?

然後我同學就說,
妳最好假裝妳沒聽到吧。

我沒聽到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