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Neargo貓國物語」之歐小嚕。


姓名:歐小嚕(LuLu)
年齡:大約兩歲
性別:女
品種:DSH(Domestic Short Hair)
個性:超級盧


Lulu。

不管我走到哪,不管她原本在睡覺在吃飯在玩老鼠,
只要我一離開她的視線,她就一定要跟。

我都叫她跟屁貓。

很喜歡跟她玩躲貓貓,找到的時候她會坐在那側著頭看我,
表情很呆。

每次她睡覺的時候都很想跟著躺在她旁邊,
很喜歡聞她的腳。

我想我有病。
一天沒有摸到狗/貓,沒有聞到動物身上的味道,
就會覺得怪怪的。

只是很奇怪她為什麼這麼愛跟,
也不過從我房間到客廳,浴室到廚房,
總共不超過十步的距離。

她老是以為我的椅子是她的,
往往我一站起來她就會跳上去坐,還要看她心情才能趕她走。
洗完澡從浴室出來她會趴在冰冰的地板上等,
我想她一定覺得浴室是個很恐怖的地方,進去的人會出不來。

每天都在幫她找她不知道玩到哪去的老鼠,
找到之後的十分鐘內她會很開心很珍惜地叼著老鼠尾巴晃來晃去。
我想她應該滿enjoy這種使喚人的感覺。

喵~~~幫我找老鼠!

就會有個人乖乖地放下手邊的事,開始地毯式搜尋。

跟屁貓,自己的玩具請自己收好!

她其實有很多玩具,有的是買的,
有的是紙團,吸管,沒水的筆,
或是健達出奇蛋裡面那個塑膠殼。
可是這些玩具都會無緣無故消失。
就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那種,
我真的很疑惑她到底藏去哪裡?

我覺得我比她還像貓,每天都在抓老鼠。

ps.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歐小嚕的事嗎?
      請看Lu言Lu語。
      想要看歐小嚕表演坐下握手嗎?
      請至看我有多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