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我最愛吃……

猜猜我平常最愛吃什麼,
零食?餅乾?化毛膏?

還是馬麻吃的我都愛吃?



拜託,馬麻最小氣了,
她才不會給我她吃的東西。
就算有,也是我千等萬求才盼到的一點點小屑屑。

所以,
排行榜第一名的就是:


化毛膏!

赫緻鮭魚口味。

我為了吃這個可以犧牲尊嚴,
讓馬麻命令我坐下握手,
我都會乖乖照作。

(想看我表演坐下握手嗎?請至看我有多棒!

目前排行榜第二名的是:

小花朵餅乾。

這是馬麻去研討會跟人家A來的。
是很健康的餅乾喔,
所以我一天可以吃好幾塊。


小花朵朵開


再靠近一點


吃到啦!


瞬間秒殺!

排行榜第三名的是:

小綠魚

這也是馬麻A回來的。
聽說可以除口臭等等,
不過包裝上說一天不能吃超過18顆。

拜託,一天18顆?!
它那小包裝裡面看有沒有20顆好不好?

於是小氣麻一天只給我一兩顆。


我又忍不住靠近啦!


吃掉吃掉通通吃掉



不要跟我搶喔!


連屑屑也不放過。

最後一名的是:

這個


連形狀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這個。

我吃進去還會吐出來喔,
所以我真的超不愛的,
看我完全沒有意願想要靠近就知道了。

馬麻說,還好這也是她A回來的,
不然她要逼我吃~~~

好恐怖喔,
不過她說她會拿去學校給那裡的貓咪吃。

啊唷我跟妳說牠們不會吃這個的,
相信我。

沒有啦,介紹完啦!
什麼?
為什麼都是A回來的零食?

喔其實馬麻也有買零食給我啦,
有她從台灣買回來的鱈魚香絲,
也有在這邊買的零食,
不過我都吃完啦,沒有剩下啦,

等我把上面那些都吃完再說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