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Bobo走了

July 22, 2006
Bobo走了。
昨天接到電話,說Bobo被車撞死了。
我聽到我說,為什麼?!
然後我沒有哭。


Bobo是被放出去玩的,他從來就不是一隻會自己回家的狗,
以前我在的時候,帶他出去一定得用繩子牽著,
不然他是叫都叫不回來的,非得追著他抓回來不可。
她說Bobo出去都會自己回來啊,
可是昨天他一直都沒有回來,她以為他被人抱走了。
過程我都知道了,可是我不想再回想。
Bobo從來就沒有自己人出門過,也從來沒有自己一個過過馬路,
我室友說她讓他自己出去上廁所他就沒回來了,
還說他常常這樣(應該是我搬走後就是這樣吧)
先不說你也不怕他被人抱走就算了,
怎麼會讓他自己出去,怎麼不想想隔條巷子就是大馬路,
我怎麼想也想不透,也沒辦法原諒。

很憤怒很傷心很難過,可是我沒有哭。
因為Bobo不喜歡我哭。
一直以為Bobo會好好的。
他還很年輕啊,以前都會說他,說他已經比我大了,
說他已經35歲了,還像小孩一樣。
可是Bobo竟然會是這樣走的。
養鳥養貓養狗養兔子。
我養魚,因為魚死掉我不會很難過。
我養Kiwi跟天天,天天死掉我也有哭。
養Cowcow,他死的時候我說我這輩子再也不要養兔子。
可是在寵物店看到跟他長得一樣的小兔子還是忍不住。
養Lulu的時候我很自私地以為,
以為貓不會像狗那樣親人,
以為我不會再碰到像Bobo那樣,那樣可愛的狗。
以為這樣,我就不會難過。
不寫了。
再寫就要哭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