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永遠的六歲

親愛的Bobo,
已經過了半年了,
你,好嗎?


 


一直很想寫一點什麼,
但是只要更深更深地觸及到任何有關Bobo的記憶,
就會像現在這樣。

顫抖地無法繼續。

可是我還是有些話想跟你說。

我養了一隻小貓咪喔,
她今年兩歲,是個可愛的小美眉,
她叫做Lulu。

每當Lulu用她的小手抓我的時候,
我就乎乎有種錯覺,以為是你。
Lulu輕巧地跳到我腿上的時候,
我也會想起你想跳卻跳不上來的可愛模樣。

雖然你們兩個一個是狗一個是貓,
卻有著好像好像的個性。

一樣黏一樣愛撒嬌一樣怕被我罵。

我會盡我所能保護好Lulu,
絕對不會讓同樣的事情發生在Lulu身上。

這是我給你的保證。

我常常想起你,
每次跟同學提起狗狗的事,
我總是會說Bobo這樣,Bobo那樣,
好像你從未曾離開。

你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博美,
我以為我還會再看到你發亮的眼睛。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後悔,
當初搬走的時候,
我沒有堅持要帶你一起走。

因為我知道你更愛你的馬麻。

Bobo啊,現在一定有很多很多人愛你吧,
那你要乖乖,不可以再搗蛋,
也不要再把腳腳啃得光禿禿的了。
你有常常在綠綠的草地上扮小明嗎?
你有很多很多好吃的餅乾嗎?

你,有沒有想我呢?

或許這會是我寫的最後一篇有關於你的事,
但是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謝謝你所給我的。

謝謝。
I really really miss you。

 

CowCow&Bobo


0 意見:

張貼留言